');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狂篮》华阳再遇劲敌 裴晨冰成楚逍的制胜关键

2018-06-01 17:39: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因为裴爷爷的突然“失踪”,原本还在犹豫要不要去看比赛的小冰,只能暂时放下对楚逍的担心,紧张的开始四处寻找爷爷的下落。

   《热血狂篮》.jpg

  打球恋爱两不误!由爱奇艺和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热播。在上周播出的《热血狂篮》中,华阳篮球队再遇劲敌,但由于裴晨冰迟迟未现身球场,让身为主力的楚逍在球场有点心神不宁,不过比赛尾声也因为小冰的及时赶到,让楚逍一秒回到“巅峰状态”反超比分,看得弹幕一片调侃:“原来小冰才是赢球关键”、“逍哥真是一秒都离不开小冰啊”……

《热血狂篮》剧照.jpg

  爷爷意外走丢!小冰缺席比赛楚逍心不在焉

  因为裴爷爷的突然“失踪”,原本还在犹豫要不要去看比赛的小冰,只能暂时放下对楚逍的担心,紧张的开始四处寻找爷爷的下落。另一边一直在苦苦等待小冰现身的楚逍,在给小冰留下“我在赛场等你”的消息后,只好先上场比赛。然而在球场上的楚逍,却一直因为小冰的缺席无法专心打球,比赛过程中楚逍的眼神也总是心不在焉的在看台搜索小冰的身影。

  这样心神不宁的楚逍,也让大家看出了端倪,不但被小宁吐槽是“花架子”,连队长云扬都忍不住担心道:“你什么情况”。更糟糕的是,楚逍对投篮的心理障碍也并没有完全克服,依然看不清篮筐的他多次投篮失败。而对方艺大篮球队完美的配合,却一步步紧逼,让华阳毫无还手之力,这样的赛况不仅让剧中众人着急不已,屏幕外的观众更是心急喊话楚逍:“小冰在路上了,楚逍你给点力”、“小冰是你的,比赛一定要赢啊”……

《热血狂篮》剧照1.jpg

  小冰及时赶到!楚逍满血复活完成比分反超

  好在海明风的一句“不是你一个人在打,而是华阳在打”及时点醒了楚逍,上半场让众人失望的他,迅速调整了状态。随着楚逍的多次完美配合助攻,华阳的进攻也逐渐流畅,看着逐渐被拉近的比分,大家的士气更是渐长。可惜正值关键时刻,身为得分主力的海明风却意外崴脚,负伤下场……看到这样的局面,大家的心又再次紧张起来。

  庆幸的是,就在楚逍决定再次投篮时,找到爷爷的小冰及时赶到了比赛现场,用和楚逍约定的吹哨方式,帮助楚逍完成了当场的首个有效投篮。而看到小冰的出现,楚逍更像是找到了“定心骨”一般,立马满血复活,一秒回到“超神状态”,不负众望接连投进了好几球,带领球队完成了比分反超,最终取得了当场胜利。

剧照.jpg

  在那些肆意张扬的日子里,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觉得无法代替、不可或缺,TA的出现会让你的青春更加完整。在楚逍的心中那个人大概就是小冰,至于两个人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故事发生,每周三、四20点各免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他们的青春故事等你见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裴晨冰 华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