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颖浠 王一博舞蹈battle燃爆现场 可爱与性感双重魅力狂吸睛

2018-06-04 09:44: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人气综艺《创造101》公布了新一期的点赞排名,来自SDT 娱乐的练习生高颖浠为梦而战实力绽放

   高颖浠热舞.jpg

  近日,人气综艺《创造101》公布了新一期的点赞排名,来自SDT 娱乐的练习生高颖浠为梦而战实力绽放,成功晋级,取得了耀眼的好成绩!

高颖浠讲话.jpg

  本期舞台上,朵儿高颖浠主动提出准备了一支舞蹈给大家看,上场后的她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炫酷帅气的舞蹈表演,突破了以往甜美的风格,气场全开,惊喜又精彩。导师王一博也忍不住夸奖她有力度,并且主动上台和朵儿进行了一场热舞battle,顿时现场气氛又燃又炸,引得尖叫连连。舞蹈机器高颖浠展现了性感和可爱双重魅力,吸睛力十足。网友们纷纷表示“甜美的朵儿这次真的帅炸了!”

高颖浠现场.jpg

  被称作是“可甜可盐的美少女”高颖浠,当被问到想不想进A班的时候,表情可爱呆萌,态度却十分真诚,她表示能站在麦架前就已经十分开心了,为了让大家看到更完美的她,一定会继续努力拼搏的。高颖浠用突破自己的勇气和不懈的努力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发挥稳定趋势上升,获得了导师和粉丝们的关注与支持。

高颖浠现场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颖浠 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