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勇者胜》热播 战菁一实力诠释爱你就要缠着你

2018-06-05 10:0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气质型实力演员战菁一此次在剧中饰演厉雪男,一个敢爱敢恨、泼辣直率的女民兵

   1战菁一饰演厉雪男.jpg

  由东阳卓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大唐辉煌(霍尔果斯)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孙学文执导,实力演员周一围、战菁一、吕一、尹铸胜、李茂等联袂出演的年代抗战剿匪剧《勇者胜》现正在山东卫视与湖北卫视火热播出。气质型实力演员战菁一此次在剧中饰演厉雪男,一个敢爱敢恨、泼辣直率的女民兵,她“小辣椒”一样的火辣性格感染了观众,而她“爱你就要缠着你”的爱情格言更是让观众十分认同,纷纷pick。

2战菁一率真热辣.jpg

  战菁一“小辣椒”性格被周一围赞“够辣够呛”

  电视剧《勇者胜》讲述了绺行出身的抗日英雄“雪狼”杨烽火(周一围 饰)意外解救共产党常胜连连长宋毅(李茂 饰)与民女厉雪男(战菁一 饰),因此与昔日大哥、最大匪帮崩石岭大当家弓万堂(尹铸胜饰)反目成仇,面对情与义、阴谋与陷害、忠义两难的局面,他历经种种磨砺终成为革命英雄,谱写出一曲豪迈的英雄骊歌。实力演员战菁一此次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直爽热辣的女民兵厉雪男,性格如火,像“小辣椒”一样火热,做事风格也是雷厉风行,虽是弱质女流但从不怕事,为父报仇立志要铲除土匪,加入共产党身体力行的去为土改做群众工作,更是不惜以身犯险、自毁名节陪着杨烽火去崩石岭营救连长傅金刚,着实让观众纷纷打call“这样热辣的战菁一简直惊喜”“没想到甜美的流朱也可以如此泼辣,打周一围那一巴掌简直啦。”

  对于厉雪男这个人物,演员战菁一有自己的解读:“厉雪男她是那种典型的很天真的女孩子,黑白分明、爱憎分明,性格却像火一样灼热,她耿直却不冲动,看似不谙世事却心思细腻,她的优点是为了认定的人、认定的事可以赴汤蹈火,但对于杨烽火而言厉雪男一开始就是个累赘,像个小屁孩一样成天嚷嚷着要打土匪,不过她坚信用自己火热的心去融化冰冷的杨烽火,我觉得全剧中除了沈玉容,最有可能‘拿下’杨烽火的就是厉雪男。”演员周一围也说,战菁一是那种笑起来就像太阳一样温暖的女孩,可是没想到在剧中的战菁一却是够辣够呛,让人惊艳。

3战菁一与周一围组烽雪cp.jpg

  战菁一周一围“烽雪”cp甜腻日常了解一下

  在电视剧《勇者胜》中除了有热血肝胆的兄弟情、革命情,还有热辣辣的儿女情被观众喜爱不已,尤其是演员战菁一饰演的厉雪男与周一围饰演的杨烽火之间的感情,被观众形容为“一场火辣辣的烽雪恋歌”,更是亲切地称呼两人为“烽雪”cp。虽然该剧刚播出不过十集,但俩人的“甜腻互怼”日常可是十分圈粉,杨烽火看出来厉雪男生了怪病,假装调戏她一记“公主抱”换来一记“耳光”;为了救傅金刚,杨烽火厉雪男在崩石岭上演一出“假洞房”;杨烽火去钟国仁那救厉雪男,实力宣示主权“这两位姑娘一位是小能耐的媳妇,另外一个可是我媳妇儿”,说完厉雪男红着脸给杨烽火献吻,杨烽火笑的脸像一朵花等等情节都让俩人感情慢慢升温。

  究竟战菁一和周一围的爱情能否那么水到渠成?战菁一在这场剿匪土改中又会发挥着怎样的作用?让我们继续期待每晚山东卫视、湖北卫视黄金强档播出的电视剧《勇者胜》,看众人是如何“狭路相逢勇者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战菁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