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正溪《凤弈》曝定妆海报 披黑色铠甲英气十足

2018-06-06 11:0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徐正溪、何泓姗、黎耀祥领衔主演的古装臻爱励志剧《凤弈》今日首度发布角色海报。

   徐正溪.jpg

  由徐正溪、何泓姗、黎耀祥领衔主演的古装臻爱励志剧《凤弈》今日首度发布角色海报。徐正溪饰演的魏广终揭神秘面纱,化身“骁勇将军”霸气亮相,只见徐正溪身穿黑色的战甲戎装,眼神不怒自威,神情冷冽,气势尽显。

  徐正溪首部古装男一造型解锁 铠甲披身“英雄力max”

  在曝光的定妆海报中,徐正溪一袭黑色铁甲戎装,英气十足,一副挥斥方遒、指点江山的武将风范。据悉,此次徐正溪在剧中饰演“天下第一谋士”魏广一角,这个文才出众、智商无敌的谋士如何蜕变成铁胆忠魂的骁勇将军,不禁引人好奇。而魏广深邃的眼眸里又蕴藏了什么样的故事,也有待日后一一揭晓。

徐正溪剧照.jpg

  徐正溪动作戏亲自上阵不含糊 潜心研究人物“爱较真”

  前不久,徐正溪工作室曝光了一张拍摄花絮照。照片中,一身战甲的徐正溪低着头,满脸细密的汗珠,几缕发丝因汗水黏在脸侧,看得出来是拍摄打戏的间隙。据透露,虽然剧组安排了替身,但徐正溪为求真实,坚持自己跑马上阵厮杀,在横店连续几日的高温暴晒下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的打戏。

  目前,《凤弈》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密拍摄中,相信徐正溪这部诚意满满的新作将会带给观众不同于以往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凤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