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瑶《青囊传》杀青 骨折坚持拍戏超敬业

2018-06-06 11:3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胡储玺执导,李宏毅、赵露思、张瑶等人主演的民国奇幻剧《青囊传》此前在横店开机拍摄

   坚持拍戏超敬业.jpg

  由胡储玺执导,李宏毅、赵露思、张瑶等人主演的民国奇幻剧《青囊传》此前在横店开机拍摄,实力演员张瑶日前已完成全部戏份顺利杀青。

张瑶拍戏骨折.jpg

  据悉,该剧讲述了世代研究医术的神木族少年木星尘(李宏毅饰),救下误闯领地的医药世家之女叶云裳(赵露思饰),为逃避皇族内斗而随她一起来到民国乱世,却遇上罕见瘟疫,两人经历各类诱惑与爱情的考验,最终一起云游人间,济世众生的故事。

张瑶晒背影杀青.jpg

  实力演员张瑶在剧中将饰演一位武功高强的侠女,高密度的武打戏份也让张瑶直呼“生无可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张瑶与胡储玺导演继《太古神王》之后的再次合作,戏里“跟所有人作对,打遍全世界”的张瑶近日在微博晒出一张背影照,腿部的石膏十分抢眼。据悉此前在拍摄时张瑶因吊威亚意外骨折,为了不影响进度每天带伤上阵,坚持完成了所有戏份,敬业精神可见一斑。乐观的她更是自嘲“最近每天都在享受公主抱“,杀青当天的她也发文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既然安排了,放松心情,开心地往前走吧,恭喜我终于终于终于杀青了,等着我满血复活。”

  据悉该剧将于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期待张瑶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瑶 《青囊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