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如果,爱》高凯元暖心守护 化身忠犬系男友勇敢追爱

2018-06-08 17:01: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果,爱》每晚在湖南卫视热播,越来越精彩的剧情,以及郑晴天的霸气归来,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2. 高凯元剧照.jpg

  《如果,爱》每晚在湖南卫视热播,越来越精彩的剧情,以及郑晴天的霸气归来,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而剧中项北从拒绝进入大团圆厨房,展露了精湛的厨艺,到后来价值不菲的衣服穿着预示着身份的特别,都让人印象深刻。

  高凯元进入小团圆酒家 暖男厨师的角色与本人相对应

  在最新的剧情中,高凯元助力郑晴天开设小团圆酒家,面对重重困难,依然逆风翻盘,成功站了起来。郑晴天能够成功,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一个坚强勇敢的人,项北功不可没,他有能力有才华很有可能有人脉,但却忠诚专一,陪伴在晴天身边。

  而剧中项北有能力会做菜和现实生活中的高凯元本人完美契合,抖音上高凯元的#凯元小厨#展示了他生活中做菜的小视频,三杯鸡小猪佩奇早餐,看起来美味又有趣,是真正会做菜的人没错了。

1. 高凯元剧照.jpg

  高凯元身份谜团重重 忠犬系男友太撩人

  剧中项北让人意想不到的出场方式,以及后面一再拒绝进入大团圆厨房,到后面帮助郑晴天开店等等情节,似乎为项北的身份埋下了伏笔,而项北每次出场的衣服也都让人更加好奇,从Gucci的衬衫到Prada的裤子,再到纪梵希的西装,这每件都是名牌,看起来似乎不仅仅只是一个厨师,到底他是本身家庭富裕还是自身有能力,都会在后面的剧情中展开。

  项北雕萝卜花,准备火焰杂菜煲的食材,在郑晴天离开大团圆之后,也立即辞职,并扶持帮助郑晴天创立小团圆,默默地陪伴守护,无条件地相信支持她。郑晴天面对前夫的刁难不知所措时,项北霸气怼人:要不要清理一下门口;郑晴天内心动摇脆弱的时候,项北暖心安慰鼓励:别忘了我们的目的,你一定可以做到的。这种对外人无限怼,只对一个人暖的行为让人大呼:满满的少女心;这么暖的犬系男友,想嫁。

  项北和郑晴天创立了小团圆之后又发生了哪些故事,两人之间到底会不会进一步发展,产生感情戏,更多精彩都会一一揭晓,《如果,爱》每晚19:35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凯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