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脱身》今日开播 王耀庆角色成谜

2018-06-11 10:4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场“用生命浪漫,凭本事脱身”的冒险旅程即将展开。

   王耀庆角色成谜.jpg

  由林柯执导,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特别出演的年代谍战大剧《脱身》将于今晚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一场“用生命浪漫,凭本事脱身”的冒险旅程即将展开。

王耀庆与万茜.jpg

  该剧以1949年中国共产党的“归省计划”为背景,讲述了乔智才(陈坤饰)、黄俪文(万茜饰)与战友家人的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的故事。与风云诡谲、烧脑的谍战剧不同,《脱身》以市井小人物、情感成长作为主线,更具“人情味儿”。其中实力演员王耀庆将在片中饰演张晓光一角,作为黄俪文的丈夫,他总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也是贯穿全剧的一大神秘人物。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王耀庆眉头紧锁,面露烦忧,一句深沉的“所有人都死了”也让观众直呼谜点重重。据悉,今日刚刚上线的张晓光就将死于一场爆炸事故,究竟是炸死还是诈死?他又将何去何从?也让不少人表示大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王耀庆将一改往日现代职场剧中精英白领的暖男形象,挑战演绎反差极大的反派人物,相信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电视剧《脱身》将于6月11日起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耀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