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G小调进行曲》美少年pick一下新晋小生侯东禁欲上线

2018-06-11 11:15: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校园甜宠网剧《G小调进行曲》首度曝光主演阵容,该剧于5月11日在杭州低调开机

   《G小调进行曲》开机.jpg

  近日,由麦浪文化、象驰影视、星驰传媒和华语万映联合出品,根据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甜宠网剧《G小调进行曲》首度曝光主演阵容,该剧于5月11日在杭州低调开机,开机当天官方曝光的开机照中,一众主演面部遮挡神秘出镜引发网友众多猜测。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中,清一色高颜值新生代偶像团队首度亮相,网友直呼:这是一部颜值炸裂的青春甜宠剧!

侯东.jpg

  据了解,网剧《G小调进行曲》讲述了钢琴王子权熙正偶遇元气少女朴七彩,引发的一系列打破生活原有轨迹的奇妙故事。此次,新生代演员侯东继与泰国实力女星李海娜合作的网剧《哪里有彩虹告诉我》后再挑大梁,饰演男一号钢琴少年权熙正,剧中权熙正因少年时的一次意外,丧失了弹钢琴的能力。对于新人侯东来说,要饰演童年受过创伤的而极度隐忍内敛的角色,是一次相当大的挑战,十分考验演技。此次为演绎好钢琴王子这个角色,侯东私底下也做足了功课,向专业音乐老师虚心请教,苦练钢琴和小提琴,力求高度还原音乐全才这个角色。

侯东写真.jpg

  据悉,《G小调进行曲》还在火热拍摄中,有望年底登陆平台与观众见面,期待新人侯东在剧中带给我们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侯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