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合惠子《出线了,初恋》开机 变身二次元少女勇敢逐梦

2018-06-11 13:15: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清新暖萌爱情题材电视剧《出线了,初恋》昨日正式开机,作为首部西甲官方授权的电视剧,该剧也成为2018年度重头项目。

   1.jpg

  清新暖萌爱情题材电视剧《出线了,初恋》昨日正式开机,作为首部西甲官方授权的电视剧,该剧也成为2018年度重头项目。90后小花郑合惠子在剧中担纲女一号,饰演二次元漫画少女华西兮。在昨日的开机发布会上,郑合惠子清爽出镜,机灵的外形深得人心。

  《出线了,初恋》聚焦正能量 “二次元”郑合惠子勇敢逐梦

  《出线了,初恋》由芒果TV、芒果娱乐出品,艾德韦宣联合出品,将当下年轻人对梦想的努力与坚持,成长过程中的排除万难一一道来。不同于其他青春偶像剧,《出线了,初恋》与时下热点“世界杯”息息相关,而充满正能量的轻快旋律也令该剧十分吸睛。

  剧中,郑合惠子饰演二次元漫画少女华西兮,为追逐漫画的梦想,在找寻创作灵感时结识了一群热血青年,在最好的时光一起逐梦前行。而华西兮“二次元”的机灵体质也令她阴差阳错的成为“护草使者”,与霍子昂(陈子由/饰)、孙修杰(杨业明/饰)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青春故事。

2.jpg

  郑合惠子角色多变 新剧有望亮相芒果TV及卫视平台

  郑合惠子出道仅三年时间,塑造了一个个机灵可爱且记忆犹新的角色,无论是《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中天马行空的小公主紫苏,还是《夏至未至》中古灵精怪的颜末,都给观众留下了轻快明朗的角色印象。在即将播出的《大漠骠骑霍去病》及《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中,刁钻善良的安夷公主和少女总裁马可爱,两个形象鲜明对比的角色也将令观众耳目一新。

3.jpg

  值得一提的是,以《夏至未至》实力圈粉的郑合惠子,此次在新剧《出线了,初恋》中担纲女一号。在昨日的开机发布会中,郑合惠子挽起丸子头,清爽的妆容加之招牌式的甜美笑容在炎炎夏日清新可人。据悉,《出线了,初恋》将历时三个月的拍摄,有望在今年登陆芒果TV及卫视周播剧场与观众见面。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合惠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