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花旦刘芷含可爱造型惊艳电视剧《爱国者》发布会

2018-06-11 15:0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06月06日,抗战剧《爱国者》发布会于北京举行。

   刘芷含配图1.jpg

  2018年06月06日,抗战剧《爱国者》发布会于北京举行。剧中岸谷里惠(里惠子)的扮演者刘芷含与张鲁一、佟丽娅、芦芳生等主演一同亮相发布会现场,为该剧于6月9日的上映造势。

配图2.jpg

  据悉,该剧讲述了抗战时期中共特工宋烟桥寻找传奇英雄颜红光并最终成长为“颜红光”,带领各路“爱国者”奋勇抗敌的传奇史诗。该剧不仅演员阵容强大,制作团队更是实力不凡,知名制作人董俊、著名导演龚朝晖加上优秀编剧汪海林,以及打破了国内热血剧投资记录的制作成本,该剧未播出就已受到广大观众的极大期待。

配图3.jpg

  在发布会现场,刘芷含白衣黑裙的简单搭配,居然配上猫耳朵发型与彩带发饰,在现场一众严肃的人群中透露着浓浓的日系二次元气息。

配图4.jpg

  对于造型,刘芷含笑着解释道:“造型是因为想要致敬自己的角色岸谷理惠,里惠子在剧中是一个十分压抑自己的悲情人物,自己希望里惠子的灵魂如果有来世的话一定要做一个快乐的小女生,最好永远不再遇到自己的丈夫岸谷雄一。”

  此次刘芷含在《爱国者》中饰演日本人岸谷里惠,与芦芳生饰演的岸谷雄一为夫妻。

配图5.jpg

  据悉,该剧已于6月9日晚7:30在江苏卫视与观众见面,同时也会在爱奇艺与腾讯视频同步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芷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