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明翰《设局》热播 神秘特工搅动上海滩风云

2018-06-11 16:36: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冠龙执导,何明翰、赵心怡、李丞峰主演的悬疑抗战烧脑大剧《设局》近日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热播。

   1.jpg

  由陈冠龙执导,何明翰、赵心怡、李丞峰主演的悬疑抗战烧脑大剧《设局》近日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热播。剧中,何明翰化身行踪诡秘身份多变的特工,在危机四伏、波云诡谲的上海滩,展开一场关于抢夺抗战资金的明争暗斗。《设局》整体格局大气磅礴,打斗爆破场面真实激烈,融合了谍战、悬疑、爱情、友情等元素,精品剧气质凸显。

2.jpg

  值得一提的是,饰演男主角文博的演员何明翰不仅演技出众,主演过多部诸如《生死依托》《假面》《刀光枪影》等优质剧目,更因其代表作《十八岁的天空》而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青春偶像。今年也是《十八岁的天空》播出的十周年,何明翰也在6月高考季为同学们送出了祝福。

3.jpg

  近日,何明翰正在拍摄由毛卫宁执导的大型公安题材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在剧中何明翰搭档陈晓、景甜上演一场纠结的三角恋情。剧中,何明翰一改往日硬汉形象,饰演海归富二代楚之翰。期待何明翰此次角色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明翰 《设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