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强势IP快穿网剧 《炮灰攻略》7月10日激情开撩

2018-06-11 16:50: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炮灰攻略》是2018年由天津金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华泠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出品的快穿题材浪漫爱情轻网剧。

    1.jpg

  《炮灰攻略》是2018年由天津金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华泠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出品的快穿题材浪漫爱情轻网剧。由曾武森执导,曹丹琦、汪苗、容离担任编剧,曹迪、黄泠辉、徐晓婕、崔龙翔担任制片,余玥、严禹豪、赵诚宇、苗青、郭云飞、陈宥维、王鹏、李诗琦等联袂主演,拍摄地点选自横店。据悉该剧共20集,每集时长在25~30分钟。

  该剧改编自莞尔同名人气网络小说《炮灰攻略》,主要讲述了元气少女百合(余玥饰)因为一次偶然的交通意外,进入了悬浮时空之中的“万卷书馆”,遇到了“书馆守护灵”万万(赵诚宇饰),从此便开启了她穿越“三千小说世界”助力炮灰角色人生逆袭的时空轨迹,在帮助炮灰角色实现人生逆袭中,她遇到了冥冥之中与她纠葛不清的男人叶忡谨(严禹豪饰)。该剧将于2018年7月10日首播 。

2.jpg

  该剧女主百合由童星余玥出演。其饰演的元气少女百合是超级无敌的女拳击手,也是识破各种硬撩技能不按套路出牌的耿直girl,一次偶然的交通意外让她进入万卷书馆,从此便开启了穿越三千小说世界替炮灰逆袭的时空轨迹。

  该剧男主是由有着“剑桥小王子”称号的才华小鲜肉严禹豪饰演,此次严禹豪也是挑战自己,一人分饰两角。其中其饰演的叶忡谨是小说《军阀风月录》里帅气逼人的南华军少帅,最擅长霸道总裁式撩妹,在百合穿越过程中与其相遇相知,并情陷其中。

3.jpg

  身为普通人的百合能够快穿进入三千世界,其中不乏存在一位关键性的人物就是由新生代演员赵诚宇饰演的万万。万万是万卷书管守护灵,他造型多变,拥有神奇手环,时而靠谱,时而不靠谱,他弯起无名指就能“法力无边”,他也是沟通百合和四本小说故事的牵线人。

  该剧的主题曲《等得起》是由林乔、曾武森作词,杨秉音作曲,由歌手叶炫清演唱,优美的歌词加上叶炫清缠绵的声线,将情侣之间为爱冲破各种界限和阻挠的勇气彰显的淋漓尽致。7月10日带你遇见一场时空交错的不期而遇。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炮灰攻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