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子芸加盟安建新剧《完美关系》首次挑战职场剧

2018-06-13 09:28: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完美关系》涉足影视剧甚少涉及的公关行业,为观众们打开既新鲜又神秘的公关大门。

   袁子芸.jpg

  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安建执导的国内首部公关题材电视剧《完美关系》于昨日正式官宣。近期在电视剧《泡沫之夏》中表现亮眼的新晋小花袁子芸搭档黄轩、佟丽娅首次挑战职场剧,在剧中饰演职场新人艾米,携手揭秘公关行业秘辛,给观众带来热点新闻幕后的故事。

  《完美关系》涉足影视剧甚少涉及的公关行业,为观众们打开既新鲜又神秘的公关大门。而区别于以往的职场剧,《完美关系》从公关切入,在故事上融入危机公关的意外性、聚焦性、破坏性和紧迫性等特点,展现公关事件背后的起承转合,吸引大众注意并满足好奇心;而情感上,则直面轻熟中阶专业人群的都市压力和人生困惑,通过人物演绎和情绪牵引讲好故事传递情感关注内心,让事件和共鸣深留于观众心中。在这部剧中,袁子芸一改《泡沫之夏》珍恩的单纯可爱、有点傻大姐的性格,变身专业的职场人士,在充满浮华绮丽的公关行业展现着长袖善舞的高情商与果敢决断的实战力,令人期待。

  作为新晋小花,袁子芸在选择项目时却十分慎重,每一次都是精品的选择。从经典IP重新演绎的纯爱剧《泡沫之夏》到黄渤首当导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从新世相聚焦社会现实问题短片《凌晨四点的上海》到许宏宇执导、搭档黄轩的婚戒微电影《爱若初见》,每一部作品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展现出袁子芸在演技上的多面可能性,令人十分看好。此次加盟《完美关系》,袁子芸虽然时第一次尝试职场剧,但巧合的是,大学时期的她曾经尝试过公关的工作,对行业也十分熟悉。相信此次出演“公关人”,也定会十分得心应手。

  金牌导演、优秀剧本、专业团队、一流卡司,强强联合下的《完美关系》十分吸引眼球。而与黄轩、佟丽娅、陈数等多位演技派演员合作,袁子芸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子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