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星宇做客《懂球会议》 畅聊韩国世界杯美食故事

2018-06-13 09:3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韩国演员李星宇做客腾讯体育自制世界杯节目 《懂球会议》,与现场嘉宾畅聊在韩国观看世界杯时必不可少的美食搭配

   李星宇做客《懂球会议》.jpg

  昨日,韩国演员李星宇做客腾讯体育自制世界杯节目 《懂球会议》,与现场嘉宾畅聊在韩国观看世界杯时必不可少的美食搭配,同时也分享了为了看比赛外卖小哥莫名失踪的奇闻趣事。

李星宇.jpg

  《懂球会议》邀请9个不同国家的青年足球爱好者,以不同国家世界杯期间的美食为切入点,展开的一场关于世界杯的“唇枪舌战”。作为韩国代表的演员李星宇,再次展现流利的中文水平,也大方分享了在韩国炸鸡文化盛行的缘由。红极一时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将炸鸡跟啤酒风靡一时,但究其历史是从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火起来的。据李星宇分享:“当时韩国进入四强,全国上下卖力加油,最方便点的菜就是炸鸡、啤酒,于是韩国便开始了吃炸鸡文化。”欧巴还分享一件世界杯期间外卖小哥通常会莫名“失踪”事件。在世界杯期间,很多球迷很关注比赛状况会熬夜看比赛而点外卖宵夜,在2002年炸鸡通过外卖配送,但很多外卖小哥送餐途中会突然消失,不接电话,因为那时韩国好不容易进到四强,特别兴奋,外卖送到顾客家,顾客不让走,外卖小哥所幸就直接呆在顾客家一起看球赛。

李星宇写真.jpg

  作为在中国发展的韩国演员,李星宇一直从严要求自己,挑战不同类型新角色以提升自我,曾经苦练中文一年,就能以全中文对白担纲电影男主,背后的艰辛可想而知,生活不会亏待每一个努力的人,相信未来李星宇一定能够有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星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