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生代演技小花宋轶携《创业时代》出席国剧盛典

2018-06-13 12:10: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2日,宋轶作为“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创业时代》代表演员,与导演安建一同受邀出席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盛典。

   宋轶展新生代演员力量.jpg

  6月12日,宋轶作为“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创业时代》代表演员,与导演安建一同受邀出席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盛典。

  青年演员代表宋轶也代表新生代演员力量

  宋轶作为新生代演员代表出席该盛典,同时也是当天最为年轻的演员代表。盛典中,宋轶与众多影视界老前辈、老戏骨一起,回顾60年来中国电视剧的发展和成就。这不仅象征中国电视剧薪火相传的美好景象,也是对宋轶多年来坚持的肯定。除了在业内广被看好外,宋轶一直以来给观众的印象可以说是既有颜,也有演技。回顾宋轶所演绎的角色,不管是《伪装者》中饰演命运多舛的绝美女特工于曼丽,还是《逆袭之星途璀璨》中积极善良的苏橙,均获得观众高度认可与极高评价。

  因此,宋轶也从一众小花中脱颖而出,用演技征服观众,自然也使她成为了最具实力的新生代演员代表。今年,宋轶还将有多部作品会与观众见面,年初的热播剧《小楼又东风》口碑与收视双赢。相信在接下来即将播出的《创业时代》、《庆余年》、《蜂巢》中,宋轶又将展现精湛演技。

  宋轶化身职场女强人《创业时代》讲述热血年代

  《创业时代》主要讲述软件工程师郭鑫年(黄轩饰)在创业中的热血岁月,而在这段过程中,温迪(宋轶饰)因机缘误会与郭鑫年展开了一段感情故事。在如今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创业成为更多年轻人的选择,这让他们的人生更绚烂,也让社会不断进步。正如同《创业时代》导演安建所说,要“致敬改革开放至今依然走在创业之路上的年轻人”。相信这部倾注主创人员三年匠心创作的诚意作品,可以传递创业者为梦想不断拼搏努力的奋斗精神与不放弃的坚定信念,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电视剧作品。

  据悉,宋轶在《创业时代》中饰演业务能力超强的职场“女强人”温迪,同时拥有强烈的胜负欲与自尊心,相信宋轶所带来的“温迪”会再次让观众感到惊喜。此外,正在拍摄的年度大戏《庆余年》中,宋轶饰演冰山才女范若若一角同样备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