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德纲携手刘嘉殷 喜剧《能耐大了》启动

2018-06-20 10:20: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喜剧《能耐大了》正式启动,此次郭德纲将携手《屌丝男士》导演刘嘉殷

   《能耐大了》海报.jpeg

  日前,喜剧《能耐大了》正式启动,此次郭德纲将携手《屌丝男士》导演刘嘉殷,将德云社所擅长的相声幽默与互联网流行文化相融合,以打造网络版的《我爱我家》为目标,希望创造属于互联网时代的情景喜剧经典。

  郭德纲二度钦点刘嘉殷 《能耐大了》续笑前缘

  据了解,《能耐大了》是2017年网剧《林子大了》的续集之作,《林子大了》就是导演刘嘉殷与郭德纲的首次合作,这部德云社的情景喜剧试水之作取得了全网1.1亿的播放佳绩,所以此次老郭继续钦点刘嘉殷,希望老搭档能够擦出新火花。郭德纲笑着表示,刘嘉殷对于喜剧的节奏感有着出众的理解与把握,是一个被导演工作所耽误的好相声演员。

  做为与大鹏携手一起成功打造互联网爆款喜剧《屌丝男士》的导演,刘嘉殷在近年已经成为互联网影视圈中颇受认可的喜剧专才,包括他之后执导的《极品女士》等作品都取得了相当的成绩。刘嘉殷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与德云社的演员合作是自己从业以来最省心的,因为这些成熟的相声演员都有着非常好的台词功底,非常适合一镜到底的情景喜剧拍摄模式。加之他们强大的幽默才华,经常做出让人捧腹的临场发挥,所以自己丝毫不担心最终成品的笑果。

《能耐大了》监制郭德纲.JPG

  郭德纲聚焦喜剧影视 打造系列喜剧IP

  《能耐大了》的主演将由郭德纲的弟子张鹤伦、张云雷、栾云平、孟鹤堂、李鹤彪等担纲,女主角则由任铭松出任。其中,张鹤伦2006年考入德云社相声学习班,是德云社非常有粉丝基础的相声演员,在2016年获得喜剧综艺《笑傲江湖》第三季总决赛的第四名。生于92年的张云雷是郭德纲最早一批弟子之一,近年在参加了《笑傲江湖》第三季和《欢乐喜剧人》第四季之后,身有才艺和外形双料加持的他已经为德云社最有人气的演员之一。

  2018年春节档的电影《祖宗十九代》,也让郭德纲跻身于国内亿元导演俱乐部,这一新的成绩,让已经出演过很多喜剧影视作品的郭德纲表示,希望今后能用自己多年的相声创作与表演经验来沉淀在影视创作上,今后大家将更多的在影视作品中看到郭德纲导演或监制的新身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德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