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扶摇》热播 秦焰被誉“全剧最暖”与杨幂情同父女

2018-06-21 10:2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扶摇》主要围绕着扶摇的人生历程展开,而在这其中,周叔可以说是超级重要的存在了。

   秦焰《扶摇》饰 周叔.JPG

  由天下归元原著,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秦焰、刘奕君、王劲松等主演的古装励志大剧《扶摇》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杨幂 饰),在五洲历险征途,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实力派演员秦焰则在剧中饰演玄幽部总管周叔,是扶摇视如父亲的长辈,在扶摇的人生路上给予了很多帮助,两人情同父女的感情打动了不少观众!

  秦焰与杨幂“情同父女” 网友誉其为“全剧最暖大叔”

  电视剧《扶摇》主要围绕着扶摇的人生历程展开,而在这其中,周叔可以说是超级重要的存在了。身为玄幽部总管,周叔打理着玄幽部上上下下的所有杂事,让人又敬又怕。但面对着活泼调皮的扶摇,周叔就秒变“操心大叔”了。每当扶摇调皮惹祸时,总是在后面收拾烂摊子,纵使对扶摇唠叨几句骂几句,也是关爱满满,让人暖心!心如明镜的扶摇也明白周叔的用心,一句“我这个人没有别的亲人,我只有您”,将两人情同父女的感情展露无遗。这个总是默默在扶摇身后关注她、支持她、帮助她的周叔,也被网友誉为“全剧最暖大叔”!

秦焰《扶摇》演技受赞.JPG

  秦焰为救杨幂而死 观众为其泪崩

  在电视剧《扶摇》里,实力派演员秦焰用精湛的表演诠释出了这个“操心又暖心”的周叔,演技备受观众赞誉。尤其是扶摇面临生死之战前,在周叔门口跪别那场戏,扶摇在门外诉说离情,周叔在屋内掩面无声哭泣,那微弓着腰因哭泣而微微颤抖的样子让人泪目。秦焰是将周叔的不舍和深情完全变成了身体语言展露在镜头里,老戏骨的实力可见一斑!而当最后,周叔因去救被囚于监牢里的扶摇而负伤,将死之时眼含热泪、口含鲜血地说出的那一句“我平时虽然打你骂你,但是你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骄傲”也不知泪目了多少观众,大家都不舍这么暖心的周叔就这样惨死下线,为其心疼为其哭!

秦焰《扶摇》与杨幂“情同父女.JPG

  据悉,虽然在《扶摇》里,秦焰饰演的周叔要不舍得“告别”观众了,但由秦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老妈的桃花运》正在天津卫视热播,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马大宽,将在追求自己的爱情路上演绎出动人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