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来自海洋的你》刘文翰人气飙升 完美诠释暖男医生形象

2018-06-21 14:59: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青年演员刘文翰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来自海洋的你》正在热播中,该剧上线一周播放量一度飙升。

《来自海洋的你》刘文翰人气飙升 (1).jpg

  由青年演员刘文翰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来自海洋的你》正在热播中,该剧上线一周播放量一度飙升。刘文翰精湛的演技,完美诠释了剧中薛杼的暖男医生形象,收获众多观众的喜爱。

《来自海洋的你》刘文翰人气飙升 (2).jpg

  剧中刘文翰饰演的薛杼为了保护戴汐(周雨彤饰),数次挺身而出为其化解险境。期间薛杼(刘文翰饰)再次与池陆(李宏毅饰)产生误会,上演精彩对手戏。为证明自己清白,薛杼(刘文翰饰)冒险私下携助池陆(李宏毅饰),共查真相,探究谜团。在得知池陆真实身份后,剧中刘文翰暖男守护者形象全面上线,对戴汐(周雨彤饰)一边温情陪伴,一边耐心劝阻。刘文翰饰演的薛杼,面对自己的人鱼同族,不能相认,只能默默守护。剧中刘文翰把这种对于同族的爱怜和保护,矛盾又复杂的心理演绎的极为精彩,让观众都不禁心疼起这位善良温暖的人鱼守护者。

《来自海洋的你》刘文翰人气飙升 (3).jpg

  《来自海洋的你》持续热播,薛杼是否能与同族的戴汐表明真相,共度难关,身为守护者薛杼还将肩负怎样的使命,精彩剧情,敬请锁定《来自海洋的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