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坤音四子发“解药” 《机器人争霸》收官 baby公布微信号

2018-06-22 11:4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6月21日)晚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最后一战终于打响

   1.机器人争霸海报.jpg

  昨日(6月21日)晚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最后一战终于打响,年度冠军强势出炉!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四位明星团长,以及复活大使坤音四子ONER,不仅与各自的战队并肩作战,冲击冠军席位;而且还盛装亮相红毯、在赛场上表演助阵,共同演绎一场超级大秀。

2.坤音四子海报.jpg

  坤音四子用“解药”治愈“毒奶” 巅峰之战燃点交织泪点

  在上周的复活赛篇中,中国的人气战神追魂刃从6支复活战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周,pick谁谁输的“毒奶”坤音四子,暖心为追魂刃发“解药”——在战斗舱内唱跳演绎酷劲儿十足的热门单曲《解药》,引现场观众频频尖叫。随后,追魂刃斗志昂扬地迎战美国最强滚筒火蜥蜴。只见,更换了全新武器系统的追魂刃战斗力大增,不仅将火蜥蜴的零件撞得满场飞,而且还逼停火蜥蜴引以为傲的滚筒武器。一番周旋后,“杀敌一百、自损八千”的追魂刃也失去了武器的动力。追魂刃与火蜥蜴只能白刃相接,以原始对撞的形式正面硬刚……在之后的比赛中,征战累累的火蜥蜴内部零件螺丝全部扭断、武器主轴完全断裂,但依旧坚持出征,表达出对格斗赛事的最高尊重。虽然火蜥蜴最终无缘三甲名次,抱憾离场,令一路相伴的李晨心疼不已;但他们永不放弃的格斗精神,深入人心、令人敬畏!

3.追魂刃与火蜥蜴白刃相接.jpg

  巴西黑狼破纪录夺冠 baby化身迷妹曝光微信号

  在众人对火蜥蜴的离场感到惋惜时,baby最欣赏的95后中国小将毒牙战队,成功将同队前辈黄金暴击K.O出局,并迎来了与“老冤家”——巴西强队黑狼之间的冠亚军争夺战。此次,毒牙与黑狼这对“竖转兄弟”带来了一场史诗级的经典之战。赛场上,毒牙凭借武器起转快的优势,率先撞击黑狼、顺利得点。但参赛经验更为丰富的黑狼,不仅能在受到攻击后迅速复位,而且还在格斗场上打出了一记史无前例的“本垒打”——将毒牙击飞至三米开外!无奈开启“飞行模式”的毒牙壮烈“上墙”……至此,曾三次打爆对手机器人核心电机的黑狼,成功落座冠军宝座,实至名归!而中国小将毒牙虽败犹荣,他们得到了所有专业选手的认可和鼓励。首次参赛的毒牙不仅在多轮比赛中,打出了国产机器人的最高水准;而且还不断汲取经验、提升自我,展现出无限的潜力。一路为毒牙打call的baby,更是激动地在节目现场首次曝光自己的微信号,并与毒牙互加好友!

4.李晨剧照.jpg

  此次《机器人争霸》在决出冠军之外,还颁发了三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单项奖。来自巴西的黑狼凭借其惊人的杀伤力,在斩获冠军的同时也将“最具破坏力奖”收入囊中;英国的黄金暴击即使失去主武器,也能凭借出神入化的操控反败为胜,获得“最佳操作奖”;原子弹在独特圆润的锅型外表,拥有掀翻一切的强大力量,被赞是原创性最高的国产机器人,此次更是收获了“最佳原创设计奖”。正如盛一伦团长所言,这些单项奖从某种意义上看,似乎比名次更重要,它对机器人战队的可贵之处给予了最高的认可。

5.黑狼与毒牙的巅峰对决.jpg

  随着最后一次三分钟倒计时的响起、冠军荣耀归位,《机器人争霸》也圆满收官!四位明星团长与三十支世界顶尖战队,在历时十三周的比赛中,带领观众走进并了解机器人格斗新世界。在此期间,外国强队越战越勇,在这个世界级的格斗场上一次又一次地惊艳全场,并收获了更多中国粉丝。中国战队作为后起之秀,不仅表现出不凡的原创力与实力,而且让中国观众看到了国内格斗机器人发展的无限潜力……此外,《机器人争霸》还与全球拥有一亿玩家的网易吃鸡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展开跨界合作,在游戏内的每日曝光量超500万,并凭借电竞味十足的赛制,引无数电竞爱好者“爬墙”观看。肯德基《机器人争霸》第一季虽告一段落,但节目中的格斗精神永不熄灭,正所谓“生无畏,战不止”。我们《机器人争霸》第二季再见……

6.李晨盛一伦为冠军颁奖.jpg

7.baby剧照.jpg

8.冠军海报.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