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赛飞曹操《老妈的桃花运》 获赞中年版“恋与制作人”

2018-06-22 12:1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冻龄”戏骨和越剧名伶,著名演员何赛飞因电视剧《大宅门》《孝庄秘史》,电影《红粉》《风月》等作品深入人心

   《老妈的桃花运》剧照.jpg

  作为“冻龄”戏骨和越剧名伶,著名演员何赛飞因电视剧《大宅门》《孝庄秘史》,电影《红粉》《风月》等作品深入人心,漂亮、大气、端庄成为观众对何赛飞的普遍评价。但在天津卫视黄金剧场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老妈的桃花运》中,何赛飞将一改往日的优雅端庄,角色性情中更添俏皮可爱,还将历经三段形式各异的粉红情缘,最终与浪漫至上的外国追求者曹操终成眷属。

《老妈的桃花运》海报.jpg

  本剧由东阳文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天津卫视每晚黄金档两集联播。自开播以来备受网友热议,被称为中年版“恋与制作人”。在剧情一开始,何赛飞饰演的丁香香就因替女相亲而邂逅金发碧眼的澳洲工程师,但一反常态的是,这位外国高富帅却对传统矜持的“老妈”更感兴趣,坚持示爱百折不挠,逗趣大胆的剧情让观众追剧根本停不下来。在专访女主角何赛飞的过程中,她独家爆料了拍摄过程中自己的心理感受。

《老妈的桃花运》剧照1.jpg

  何赛飞:香香独立善良魅力大 自己更向往简单朴实的生活

  在《老妈的桃花运》中,何赛飞将上演不输偶像剧的甜蜜恋曲,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各路英豪各出奇招:无论是霸道总裁歪果仁瑞尼(曹操饰)、儒雅型学霸鲁鹤年(乔立生饰)、忠犬型老友(秦焰饰),都被丁香香身上善良矜持、可爱真实所打动。

剧照.jpg

  说起角色的最大亮点,何赛飞分享到:“她有中国传统女性的美德,很善良也很独立。另一方面她爱好广泛,会剪纸也会做衣服。而且她也是很有智慧的,突破各种阻碍,平衡了亲情友情爱情,最终收获幸福。”

剧照1.jpg

  剧中丁香香魅力无法挡,在替女儿相亲的时候收获了追求自己的洋桃花,但何赛飞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很朴实,更向往简单的生活:“我本人的魅力没有戏中丁香香的魅力大,我平时生活中的穿着是比较随意的,除了会客的时候会稍微妆扮一下,平时在家生活是很朴实。爱好喜欢种花种菜,喝茶,写毛笔字,练戏曲。我的内心是比较简单的,我觉得保持内心简单是人生很重要的事。”

剧照2.jpg

  大气美丽的外表,和平和简单的心态,让何赛飞不仅容颜不老,专注艺术打造好作品的初心同样不变。观众评价,这部《老妈的桃花运》正因为有了何赛飞的出演而格外有说服力,毕竟这样全年龄通杀的高雅气质“人间难得几回闻”!

  曹操其实是个“老北京” “洋桃花”是慎重之选

  在《老妈的桃花运》中饰演澳洲工程师的曹操,已经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是个大小荧屏通吃的资深演员,代表作品包括《寻龙诀》《大唐玄奘》《走向共和》《末代皇妃》等等。

剧照3.jpg

  剧中曹操因热爱中国文化而“非中国女性不娶”,对丁香香一见钟情。而生活中的他更是个“老北京”,何赛飞介绍说:“曹操很会演戏表演也很专业,我们合作中沟通一直都很顺畅。曹操北京话说得很地道,导演还请他的普通话不要说那么溜,加一些外国口音。他是很中国化的,也是很开朗、善谈、阳光的。”

剧照4.jpg

  何赛飞饰演的丁香香一开始很反对跨国恋,内心传统矜持,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瑞尼。对于女主角的选择,何赛飞认为是很合理的,因为女主角传统的外表下还是有一颗渴望浪漫和放飞的心:“她是一个勇敢的女性,对事情有自己的想法。她内心实际上是很向往美好浪漫的感情生活,所以在三位男性里她选择瑞尼是毫无疑问的。而且瑞尼也有一颗善良的心,是一个非常踏实的人,丁香香不是盲目的选择,她历经了一番考察。”

  毕竟谁不想拥有一个何赛飞称之为“有事业,人又好,又懂得浪漫,还很帅”的另一半呢?在《老妈的桃花运》中,瑞尼不仅珍惜爱护她,更尊重体谅她,做足了身为完美另一半的功课,这段关系才水到渠成。

  勇敢选择一个真正心动的人,为长久的关系做好准备,《老妈的桃花运》中的跨国恋虽然大胆,但并不是盲目的快餐爱情,而是遵从内心经营的真爱。每晚19:30锁定天津卫视,让桃花来得更猛烈些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赛飞 曹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