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将夜》曝孟子义角色海报 一袭红衣尽显红颜傲骨

2018-06-22 14:0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史诗级IP巨制《将夜》曝光了“一眼一念”版角色海报,孟子义饰演的“道痴”叶红鱼,一袭红衣侧首而立

   《将夜》孟子义海报.jpg

  今日,史诗级IP巨制《将夜》曝光了“一眼一念”版角色海报,孟子义饰演的“道痴”叶红鱼,一袭红衣侧首而立,眉宇间尽显红颜傲骨之气,令人眼前一亮。据悉,除了主演陈飞宇、宋伊人和孟子义以外,还有重量级老戏骨胡军、金士杰、郑少秋、倪大红、黎明等加盟,场面恢弘大气,引发网友讨论热潮。 此次,孟子义饰演的角色叶红鱼,是“三痴”中最为冷艳的“道痴”,她一心向道,红颜傲骨,爱恨洒脱,是书迷们最为喜欢的角色之一。

自从孟子义版“叶红鱼”的造型曝光以来,凭借其红梅傲雪般的气质,备受好评,而除了拥有天下无双的容颜外,她坚韧决绝一心修炼,在风云莫测的天地间力求能够独当一面,亦成为独立女性角色的代表。不少网友点赞:“叶红鱼跟原著的形象很贴合,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了!” 据悉,《将夜》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会尽快与观众见面,而剧荒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接下来孟子义还有《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那抹属于我的星光》、《陈情令之魔道祖师》等多部剧播出,相信她会有更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子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