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孔厉大执导《G小调进行曲》热拍 高颜值青春IP剧引期待

2018-06-22 17:10: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甜宠青春剧《G小调进行曲》改编自“华语文坛纯爱天后”小妮子同名小说,时隔13年以影视剧形式再度强势来袭。

   1.jpg

  近日,由孔厉大、刘宁执导,麦浪文化出品、象驰影视和星驰传媒、华语万映联合出品,根据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的《G小调进行曲》正在杭州热拍。前不久,该剧曝光主演阵容,侯东、曾丽瑶、朱涵驿、孙艺铭、周士原等高人气新人演员主挑大梁,高颜值团队加优质导演团队引发众人期待。

2.jpg

  甜宠青春剧《G小调进行曲》改编自“华语文坛纯爱天后”小妮子同名小说,时隔13年以影视剧形式再度强势来袭。《G小调进行曲》由高颜值“漫画系”少年少女领衔主演,《择天记》导演孔厉大倾情执导,讲述了平凡少女朴七彩在五个各具特色且人气极高的“宠妹狂魔”哥哥的帮助下,一举拿下超优质钢琴少年权熙正的故事。自《龙日一,你死定了》之后,在网上再度掀起“小妮子”青春文学热潮,引发90后集体“青春回忆杀”。

3.jpg

  《G小调进行曲》是孔厉大导演继《十年三月三十日》后2018年首部作品,导演孔厉大曾与钟澍佳合作执导《锦衣夜行》《择天记》《时间都知道》《十年三月三十日》等多部大型IP影视作品,在孔厉大导演团队的实力加持下,高颜值青春剧《G小调进行曲》高糖来袭,势必带来校园恋曲甜蜜暴击,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孔厉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