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警事》定档7月2日,型男鲜肉杨廷东演绎热血公安

2018-06-25 09:13: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部描写自信、强悍、锐意进取的人民卫士生活的《青春警事》,通过独特角度切入年轻警察群体的生活。

   杨廷东配图01.jpg

  6月25日,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公安部华盛音像出版社、企鹅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阮惟新执导,郭博雅编剧,焦俊艳、魏大勋、杨廷东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公安正能量剧《青春警事》正式定档!7月2日起,周一到周四22:00,在腾讯视频及东方卫视播出。

  热血青春正能量,杨廷东演绎帅气公安

  这部描写自信、强悍、锐意进取的人民卫士生活的《青春警事》,通过独特角度切入年轻警察群体的生活。主要讲述了以古静、唐一修、汪子成等年轻公安组成的重案组凭借自己的细致调查和大胆行动,屡屡侦破案件捍卫正义的故事。潜力新人杨廷东在剧中倾情演绎脚踏实地的警员汪子成,作为重案组重要成员的他是唐一修(魏大勋饰)的强力搭档,对案件侦破与剧情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多面型男杨廷东第一次出演忠诚可靠的人民卫士,这也是他从初涉影视的型男鲜肉向实力派演员的又一次挑战。

杨廷东配图02.jpg

  颜值戏路齐具,踏实付出体现未来潜力

  作为可塑性超强的新人,杨廷东的经验十分丰富。曾在《浪花一朵朵》中出演游泳队队长林浩洋,引发观众好评。还在电视剧《不负如来不负卿》中挑战自我,出演了乖张戾气的小弗。近期更是在当红热血励志青春剧《全职高手》中饰演叶修(杨洋 饰)的强力队友莫凡。

  从深情款款,到性格乖张,杨廷东扮演了众多的角色,然而不同于戏内的形象多变,现实生活中的杨廷东是个率真爽朗阳光的大男孩,也是随时随地晒健身日常,无时不刻不提醒自己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自控力超强的健身小狂人。

杨廷东配图03.jpg

  帅气又自律,这样青春感爆棚的小哥哥,怎么能让人不爱?

  这部热血青春公安正能量剧《青春警事》即将播出,这将是杨廷东的又一次成长和挑战,相信他会为广大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共同期待杨廷东对90后青春公安的帅气演绎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警事 杨廷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