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博《南烟斋笔录》杀青 演绎血性男儿彰显英雄本色

2018-06-25 13:45: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刘海波、叶昭仪联合执导,刘亦菲、井柏然领衔主演、赵立新、魏大勋、刘敏涛、胡博、金浩、张含韵等联袂主演的大型IP电视剧《南烟斋笔录》顺利杀青。

   《南斋烟笔录》剧照.jpg

  近日,由刘海波、叶昭仪联合执导,刘亦菲、井柏然领衔主演、赵立新、魏大勋、刘敏涛、胡博、金浩、张含韵等联袂主演的大型IP电视剧《南烟斋笔录》顺利杀青。该剧筹备之初便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先遣剧照已经吊足大众胃口,大有未播先火之势。剧中,实力派演员胡博出演主角叶申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司马”,一同历经了人生的价值的找寻和精神层面的升华,重情重义间也展现了热血男儿的英雄本色。

  电视剧《南烟斋笔录》根据壳小杀和左小翎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都市白领唐曼在事业与爱情皆遭遇重创后,回到老家休假疗伤期间发现一本残旧的书稿的故事。除了剧中刘亦菲和井柏然之间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引人期待外,胡博与井柏然之间超然“兄弟情”也让粉丝们充满了兴趣,胡博饰演的司马重情重义,充满热血,是叶申不可缺少的左膀右臂,在遇到困难时,他挺身而出帮助叶申,不计回报,燃情CP互帮互助,贡献了一波超养眼的“粉丝福利”。

胡博剧照.jpg

  剧中的“司马”青春年少热血激情,戏外的胡博也亦然,外形俊朗身材健硕的胡博,即有阳光潮男的活力一面,也有敢于担当的成熟一面。与“司马”一角相得益彰十分贴合。除了在剧中与众多实力派演员之间精彩的对手戏外,私下里胡博也和导演、演员们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时常在微博上po出和朋友们各种互动的照片。剧组轻松活跃的氛围也令到粉丝们对于这部戏有了超高的期待值。

  六月,是胡博作品多面开花的收获季,从都市奇幻剧《镇魂》的热播、喜剧冒险电影《荒岛求生》的热映,到电影《一路疯逃》和电视剧《南烟斋笔录》的杀青惊喜连连。多年荧屏上的磨练让胡博的演技愈加娴熟,且戏路宽广,风格多变,正剧喜剧均可驾驭。既能饰演铁血型男,也能颠覆外形完美演绎搞笑的小人物。胡博不仅在演技上勇于突破自己,尝试多种戏路,在生活中也不断学习各种爱好如吉他、架子鼓等充实自己,无论戏里戏外,均带来了不同凡响型男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