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舔屏预警!《心动宅急送》宣传片唯美来袭,SWIN男团等你Pick!

2018-06-26 11:55: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新美食微综艺《心动宅急送》宣传片重磅上线。

   SWIN.jpg

  近日,由爱奇艺、海尧控股、依海文化联合出品,SWIN微冰泉精华喷雾冠名的全新美食微综艺《心动宅急送》宣传片重磅上线。由亚洲人气男团SWIN赵品霖、刘也、左其铂、苟晨浩宇、朱云龙和“星座女王”Mindy共同出镜,宣传片尽显高贵唯美的宫廷风,颜值系数爆表。

  你pick的SWIN男团舔屏上线

  一镜到底帅气Max

  作为一档汇集了人气男团、美食、星座健康四大热门元素的微综艺,全新一季《心动宅急送》尚未开播就备受关注。宣传片耗资重金打造,采用“一镜到底”环绕拍摄手法,力求呈现“电影级”质感。亚洲人气男团SWIN以“宫廷王子”着装亮相,手捧玫瑰的赵品霖不失浪漫、弹钢琴的刘也更迷人、品茶的左其铂清新帅气、喝红酒的苟晨浩宇高雅、弹吉他的朱云龙像邻家暖男,恰如其分的英式宫廷舞美辅以贴合情景的道具,每一秒都将SWIN男团的唯美和高贵诠释到淋漓尽致。难怪引来粉丝惊呼:“简直每一帧都想舔屏!”、“随手一帧就是大片级壁纸!”

宅急送.jpg

  “星座女王”Mindy老师倾情坐镇《心动宅急送》,Mindy老师有“星座届刘嘉玲”之称,她是各大APP签约时尚占星大师;占星塔罗自媒体;心灵成长讲师。《心动宅急送》的一大亮点,每期节目SWIN男团出演的一则星座故事,同时他们还将与飞行女嘉宾到各大网红餐厅制作美食。值得惊喜的是,每期节目还将抽取幸运粉丝,SWIN亲手为你送上美食,猜猜谁又将是那个幸运儿?

赵品霖.jpg

  美食和星座将碰撞怎样的火花?

  SWIN男团用美食诊疗你

  美食不止是果腹而已,而是可以让每一位吃到它的人体验到幸福感。美食综艺盛行,《心动宅急送》试图通过全新的模式改造类美食节目创新性,将美食、星座、情感话题、生活方式等年轻人关注且热爱的现代元素整合,将美食以星座之名奉上。

  不论是明星、幸运粉丝还是观众,都是当下年轻人群体的代表,他们关注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关注情感,《心动宅急送》让嘉宾、星座大师在交流、感悟与成长中都与观众产生良好共鸣和互动。给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年轻人以鼓励和安慰,使得节目效果更加贴近和温暖观众。

Mindy.jpg

  《心动宅急送》第二季将于6月30日本周六12点在爱奇艺全网独播。一段美食和星座的奇妙之旅即将开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心动宅急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