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水歌《那座城这家人》热拍 大爱中感恩人性的无私

2018-06-27 09:37: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改编自作家李焱的长篇小说《平安扣》,以经历大地震重创的城市唐山为背景,讲述了两个家庭、三代人的悲欢离合。

   于水歌.jpg

  近日,由知名导演邵警辉执导、马元、童蕾、于水歌、谭杰希、王妍之等青年演员主演,萨日娜、李建义、王姬等实力派戏骨加盟的地震题材都市情感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正在紧张热拍中,作为致敬共和国70周年华诞、唐山人民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时代诚意之作,该剧成为2018年备受关注的题材剧。青年演员于水歌在剧中饰演“刘云恩”一角,历经唐山大地震的天灾后,温柔的生命力却肆意生长,以爱出发跨过一个又一个真实而残酷的挫折后,终迎幸福生活。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改编自作家李焱的长篇小说《平安扣》,以经历大地震重创的城市唐山为背景,讲述了两个家庭、三代人的悲欢离合。于水歌饰演的“刘云恩”是男女主人公收养的难后孤儿,生活突遭巨变,天灾使人分离,但是刘云恩却幸运的遇到了王大鸣夫妇,重拾家的温暖,重新收获爱的关怀,让刘云恩的成长与蜕变比别人多了一份深刻,也多了一份感触,更在大爱中感恩人性的无私。

  剧中,于水歌饰演的“刘云恩”是一个惊艳又鲜活的角色,遭受到披荆斩棘、满目坎坷的生活考验,面对被摊开的现实与无奈,从未想过退缩,不完美却有着心态好、够积极的“生活主题”,人物身上所折射出的热血沸腾的励志范儿,将所有的负能量一一扫除。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该角色还要挑战20年的年龄跨度,因此于水歌在人物状态和内心戏的处理上更加谨慎用心,开拍之前也对人物做了大量的功课,力图将每一个年龄段的状态都呈现的完美贴合。

  于水歌,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戏剧系,并在英国艾塞克斯大学取得了表演专业的学士学位。出道至今先后出演了电视剧《在纽约》、《悬红》以及网剧《深夜烤串》等。于水歌有着丰富的话剧舞台表演经验,在角色处理上有着非常细腻的手法,能够充分的展现人物身上或闪光或压抑的性格特征,也因此而收获了业内人士的专业好评,此次加盟《那座城这家人》,跨年龄演绎引人期待,让小人物的挫折命运开出了顽强的坚韧之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