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深夜寻访夜归人,“极挑团”体验夜间工作者的艰辛日常

2018-06-28 10:4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vivo《极限挑战》第四季正在东方卫视火热播出

   “保安”孙红雷.JPG

  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vivo《极限挑战》第四季正在东方卫视火热播出,本周日晚,“极挑团”将化妆成为不同职业的工作者,在凌晨的上海寻访一群“不能睡觉”和“不想睡觉的人”,并与他们组成团队,进行一场解压的拳击比赛。

  在本期的节目主题“都是夜归人”下,身处娱乐圈的“极挑团”成员们被问及各自的睡觉时间。孙红雷坦言有负能量有压力的时候反而会早睡;习惯了每天凌晨4点入睡的黄渤遭到了其他成员的爆料,每天凌晨3、4点以后总在群里唱歌给大家“助梦”;黄磊则是成员中生物钟较为固定的,无论有没有工作压力都是凌晨3-4点睡觉;自曝3点入睡的罗志祥自我调侃道“我粉丝会说,‘怎么可能?他五点还上线微博!撒谎,这根本不是他’”;而王迅也时常要到凌晨2点才能收工睡觉;年龄最小的张艺兴却表示有工作压力的时候不睡觉都是有可能的。

“外卖小哥”黄渤向前辈取经.JPG

  从昨日发布的宣传片来看,成员们将从夜间工作的职业入手,体会那些“不能睡”的人们的夜间生活。大家将在自己“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深度体验每一个职业的艰辛,并邀请到符合节目要求的普通人前往“想睡觉俱乐部”。孙红雷将装扮成为一名社区保安,在老保安的带领下巡视小区里的每个角落,并找到一位独自在车里没有回家的人;戴上假胡子的黄渤将化身外卖小哥,穿梭在深夜的城市里体会外卖员的日常生活,并找到一位独自在家,且愿意和自己共进宵夜的客户;化身“出租车”司机的黄磊将体验夜班出租车司机的生活,并邀请独自加班打车回家的客人参与这次的录制;顶着“爆炸头”的罗志祥在一家便利店打工,他需要向饥肠辘辘的晚归人售卖盒饭,买下最后一份盒饭的客人就是罗志祥要寻找的人;“快餐店服务员”王迅则将在一家24小时营业的餐馆内寻找一位只吃自带食物的过夜人;而化身“KTV服务生”的张艺兴则要在半夜的KTV里找到一位独自唱歌的人……

“夜班车司机”黄磊载客.jpg

  而当大家费劲了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的搭档时,天已大亮,想要进入“想睡觉俱乐部”的“极挑团”和“夜归人”还要再进行一轮“分贝比拼”,“夜归人”发泄心中压力时,声音分贝最大的人才能在后续的拳击比赛中率先获得优势。进入“分贝间”的“夜归人”有怎样的压力要释放?拳击比赛中,成员们又要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四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极挑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