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潮《一念时光》杀青 潜心修炼不惧“霸道总裁”

2018-06-28 13:28: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演员刘潮在电视剧《一念时光》剧组正式杀青。

   刘潮《一念时光》角色海报饰演慕千初.jpg

  近日,青年演员刘潮在电视剧《一念时光》剧组正式杀青。从《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的“实力队友”王胖子,到此次霸道总裁慕千初,刘潮再一次用出色的演技、俊朗的外形,收割无数少女心。

  在《一念时光》中,刘潮饰演的慕千初,虽为大企业继承者,但一场恢复视力的手术却使其记忆出现缺失,不仅错认两小无猜的爱人,更被人利用。前甜心、后虐心的剧情落差,使慕千初的心理转变既微妙又不好拿捏,这对刘潮来说无疑是演技上的挑战。

  不过,已经经历过管虎导演在《黄皮子坟》中的亲自“调教”,刘潮说,现在的自己,会使出洪荒之力来真听、真看、真感受,对表演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谈及慕千初“霸道总裁”的人物设定,他表示,可能有一些人会觉得霸道总裁的形象已经被固定,但实际上每一个角色都有特殊的DNA,关键在于演员能否挖掘出角色的独特之处。刘潮直言,只有全心去观察、感受,才能敏锐地抓取到角色的独特性,避免落入模式化的窠臼。

  因此不论是《艳骨》中的高冷国师风如歌,《一念时光》里的霸道总裁慕千初,还是今年将与观众见面的《学警旋风》中的天才少年彭飞,刘潮都用自己不断精进、总结出的“演技方法论”,淋漓尽致地诠释出每一个角色与众不同的基因和魅力。从偶像实力派到演技实力派,刘潮深谙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接下来,他期待自己可以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接受更多的挑战,“潜心修炼自己,为观众带来更多好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