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柳泽文变花花公子 “傻白甜”巨雄完美进化

2018-06-29 09:46: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玄门大师》讲述了在3000年前,中原大地正受异族威胁,29名少年结伴共组闯阵者,通过优胜略汰和重重考验步步接近顶峰

   柳泽文《机场等船》.jpg

  由华策影视投资,黄俊文、黄伟明执导,陈十三编剧,林国华监制的古装大剧《玄门大师》已于近日完美收官。无限星辰签约艺人柳泽文在剧中饰演一个有语言障碍,又和小师妹有爱恨情仇的嵩山青衣门大师兄“巨雄”,该角色凭借独特的人物性格,成为网友关注焦点。

  《玄门大师》讲述了在3000年前,中原大地正受异族威胁,29名少年结伴共组闯阵者,通过优胜略汰和重重考验步步接近顶峰,开启了一系列跌宕起伏的传奇之旅。而柳泽文饰演的“巨雄”一角,在经历问道路上的种种磨难后,终于成为新一代掌门,令人不禁感叹“巨雄”这个角色不愧是“大智若愚”!

  据了解,除《玄门大师》外,由柳泽文、楼佳悦主演的《机场等船》也于前不久在爱奇艺与网友见面。作为一部情感超微剧,《机场等船》自播出后好评不断,柳泽文也突破以往的角色形象,在剧中饰演“花花公子”鹿鸣。但随着剧情的展开,鹿鸣的情感线浮出水面,在一段错误关系里迷失真实自己的他,能否得到真爱?据悉,该剧每周二、周四爱奇艺独家播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柳泽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