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出线了,初恋》天津热拍 运动boy边一鸣助力世界杯

2018-06-29 11:44: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出线了,初恋》如火如荼的拍摄期间,世界杯的到来也让演员们心情亢奋。日前,演员边一鸣在微博中曝光了一组“运动风”写真照

   边一鸣.jpg

  由芒果TV、芒果娱乐出品,艾德韦宣联合出品,展杰文化联合承制,新锐导演沈文帅执导,国内顶尖足球题材作家林海听涛担任剧本顾问,并与编剧叶扬、梅英菊、丁睿、逯田菲共同倾力打造的清新暖萌爱情题材电视剧《出线了,初恋》日前正在天津热拍。该剧由陈子由、郑合惠子、杨业明、李九霖、边一鸣等青年演员主演,主要以中国梦、足球梦为主题,呈现一群少年征伐足协杯的逆袭之路,而近期世界杯的到来加上夏天温度的升高使得演员们对这部戏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

  边一鸣“运动boy”上线 完美诠释时尚态度

  在《出线了,初恋》如火如荼的拍摄期间,世界杯的到来也让演员们心情亢奋。日前,演员边一鸣在微博中曝光了一组“运动风”写真照,完美的与正在拍摄的足球主题电视剧和世界杯主题相呼应。在曝光的几组look中,边一鸣时而身穿ECKO2018 S/S系列运动卫衣与短裤漫步在天津街头,眼神坚定且充满力量,酷劲十足;时而以一身ECKO2018 S/S拼色风衣外套搭配粉色运动短裤出镜,点燃夏日热潮。几套运动套装被他演绎出了热血拼搏的运动家风格,让人看到了边一鸣在时尚诠释上的更多可能性。也使粉丝们对边一鸣在《出线了,初恋》中的“张廷豪”一角充满了猜测与期待。

  酷帅男孩打磨演技 拓宽戏路未来可期

  毕业于北京大学、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班的边一鸣,凭借温暖帅气的外型、多变的戏路,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人物角色。由他所主演的《男生日记》、《女生日记》,《若无离去》等剧也展现出他扎实专业的演技。此次出演《出线了,初恋》,对他来说是一次锻炼自己使自己演技更上一层楼的机会。面对当下竞争如此激烈的娱乐圈,边一鸣始终以一颗谦卑之心,不忘初心,稳扎稳打。每接到一部优质作品,既会认真琢磨剧本,也会在片场与导演深度解读角色,将角色表达得更立体更生活化。

  而在剧中演员边一鸣还将会有哪些亮眼的表现,2018年他又会为观众与粉丝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边一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