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G小调进行曲》热拍 周士原化身热血少年唱演俱佳

2018-06-29 12:33: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的是有五个性格各异哥哥的平凡女孩朴七彩与高冷钢琴王子权熙正,上演的一段甜宠励志校园恋曲。

   1.jpg

  近日,由孔厉大、刘宁执导,麦浪文化出品、象驰影视和星驰传媒、华语万映联合出品,根据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的《G小调进行曲》在杭州开放媒体探班,主演侯东、曾丽瑶、周士原等悉数出席本次媒体探班并接受采访。

2.jpg

  该剧讲述的是有五个性格各异哥哥的平凡女孩朴七彩与高冷钢琴王子权熙正,上演的一段甜宠励志校园恋曲。在剧中,周士原饰演一名桀骜不信的热血少年,阳光帅气、雅痞中自带一种艺术家的灵气,对美有独特的感知力。阳光、勇敢、热情的他,在感情上更是掩饰对朴七彩喜欢,一直陪在她身边。据悉,周士原在剧中也展示了其音乐才华。

3.jpg

4.jpg

  作为新人演员,周士原在音乐方面也多有涉略。近日,网易云音乐的新声音量计划也公布了深情新声———周士原的预告,今年7月,唱作少年将带着最真诚的音乐作品和大家见面。深情新声,无畏盛放,等待被你听见。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士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