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宪华《向往的生活》与国际大师斗琴 认真boy上线帅气难挡

2018-07-02 09:32: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热播,蘑菇屋迎来了“最强音乐会“,除了倪妮、angelababy两位女神外,著名的旅美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老师也坐客了蘑菇屋。

   《向往的生活》刘宪华.jpg

  昨日,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热播,蘑菇屋迎来了“最强音乐会“,除了倪妮、angelababy两位女神外,著名的旅美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老师也坐客了蘑菇屋。《向往》的“音乐才华担当”刘宪华谦虚上线,大病初愈琴技提神,与吕思清老师合作了中国著名古典乐曲《梁祝》和世界名曲《查尔达什舞曲》,获得国际大师赞许和认可的同时,也为蘑菇屋的伙伴们带来了一场美妙的听觉大餐。

刘宪华.jpg

  节目中,因感冒而未能出门待客的刘宪华虽然错过了最期待的见面时刻,但迅速调整身体状态恢复元气的他,还是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温暖的瞬间,不仅传授女嘉宾“拨蒜”这种生活小技能,还不忘自己的“柴务总监’的要职。吕思清老师的到来,让一向自信的刘宪华露出了几分紧张的小表情,但随口而出的“斯特拉迪瓦里”,完好的为音乐小王子的专业底蕴盖章,化身灵魂演奏师的刘宪华认真度百分百,网友夸赞“拉小提琴的刘宪华超迷人”。

刘宪华《向往的生活》.jpg

  据悉,刘宪华近期正在拍摄电影《征途》,为了角色需要不仅天天打卡健身,成了运动狂魔,还为了褪去白嫩肤色而进行了”美黑”,节目播出过程中被观众一眼看出“黑度”,”大华黑了“瞬间登上热搜榜,这个在《向往》中谦虚乐观的大男孩,成了备受剧组工作人员认可的“敬业华”,不怕拍摄过程中的种种艰苦,为角色尽职尽责,抛出刘宪华在综艺节目中呈现出的幽默综艺感外,触碰音乐和表演的刘宪华,认真起来简直帅气难挡。

刘宪华休闲装.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