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燕综艺真人秀《尚影咖啡厅》 首任导师与鲜肉学员互动

2018-07-02 13:0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蓝燕、朱孝天领衔主演的爱情文艺电影《蓝色金鱼》已于6月4日在全国影院公映

   蓝燕侧颜.jpg

  近日,由蓝燕、朱孝天领衔主演的爱情文艺电影《蓝色金鱼》已于6月4日在全国影院公映,而刚刚结束电影《蓝色金鱼》宣传路演中的香港3D性感宅男女神蓝燕(Crazybarbyleni)抽出时间赶赴深圳录制电影主角养成类真人秀《尚影咖啡厅》第一期综艺节目主要嘉宾,并以导师身份拍摄短片传授学员,近几年主要将重心放在电影上的蓝燕,在电影取得不错的成绩,最新电影《蓝色金鱼》也已入围第六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奖’主竞赛单元。这次将在该节目中小试牛刀,向观众展示自己更加真实清新可人的一面,曼妙优雅的身材也无疑会成为节目中一道惹眼的风景线,风头绝对不输小鲜肉。而在录制的过程中,蓝燕也大方和节目中的学员小鲜肉帅哥们互动频频,并在现场遭到鲜肉学员的表白,两人眼神之中流出高压电波,暧昧不断。该节目将于8月开播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