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槿花开》顺利杀青,徐志贤上演五味杂瓶的创业人生

2018-07-04 14:2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徐志贤主演的《朱槿花开》结束了前期的拍摄,顺利杀青了。

   罗旺财D.jpg

  近日,由徐志贤主演的《朱槿花开》结束了前期的拍摄,顺利杀青了。该剧讲述泰国华裔罗旺财与南宁姑娘朱槿在创业路上互助、相亲相爱的故事。剧中徐志贤拒绝家庭式联姻,投奔了在泰国相遇过的朱槿,从而开始了艰难的美食创业之旅。

罗旺财G.jpg

  随着《萌妻食神》、《如果爱》的热播,两剧收视率屡创佳绩。《萌妻食神》以33亿完美收官;《如果爱》也位列同时段榜首第一。徐志贤成功晋升为新一代国民暖男老公,无论是口嫌体直爱吃醋的夏淳于,还是爱情守护者陆阳,徐志贤凭借自己的独特个人魅力和精湛演技将角色演活了,两者融为一体。

罗旺财O.jpg

  而在刚结束拍摄的《朱槿花开》中,徐志贤将本色出演,饰演一位温暖、全身充满正能量、永不服输的善良泰国华裔小伙罗旺财。这角色与他本人非常相似,重合度非常高。《朱槿花开》不仅有徐志贤一口大白牙的温暖笑容,还有美食美景,这可以说让观众充满了期待。徐志贤表示,希望成为一个演技派,继续拍好剧,而《朱槿花开》再次见证了徐志贤的这一决心。有天赋的演员不可多得,而有天赋又努力上进的更是难得。期待善良温暖的罗旺财,更期待演技炸裂的徐志贤归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槿花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