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贴纸”式演技看点足 《萌妃驾到》“疗笑”强劲

2018-07-06 09:01: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金晨、汪东城主演的古装轻喜剧《萌妃驾到》正在热播中,凭借着逗趣的语言风格和轻松的剧情收获了口碑和流量的双赢

   金晨“贴纸”式演技.jpg

  由金晨、汪东城主演的古装轻喜剧《萌妃驾到》正在热播中,凭借着逗趣的语言风格和轻松的剧情收获了口碑和流量的双赢,至今剧情过半,点击率节节攀升。剧中金晨饰演的萌妃步萌可谓让观众再一次看到了到她在喜剧上的潜力。

  步萌的调皮一直被皇上所包容和宠爱着,戏外金晨的“小任性”也十分圈粉,时不时的在微博上放出金句片段,和网友互动。先是在下雨天放出“你没带伞吧?我带了!”的傲娇片段,又@工作人员 称“你一点都不胖,你这是丰满!哪个男人喜欢像火柴棍那样的”,可以说是先“制造心理阴影”再不停加强“疗笑”,令粉丝大呼“我难道关注的是一个段子手么?”

金晨.jpg

  好的“笑”果自然离不开好的演技,金晨一下卖萌可爱、一下又沮丧认怂、一下搞笑扮丑、一下尴尬冷笑……多面目秒速切换犹如自拍APP里的“贴纸”一般转换自如并且每日更新,让网友们在不停的“哈哈哈”中认证了她的“贴纸”式演技。

  据悉,金晨目前正在上海拍摄《隐秘而伟大》,后续还即将有《我们都要好好的》、《刺局》、《隐秘而伟大》、《大江大河》等多部不同题材不同风格的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