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法医秦明2》热播 盛朗熙剧中人物走向成谜

2018-07-10 14:07: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李爽操刀,新生代女演员盛朗熙携手刘冬沁、刘畅、于莎莎领衔主演的悬疑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正在热播中

   《法医秦明2》剧照.jpg

  近日,由李爽操刀,新生代女演员盛朗熙携手刘冬沁、刘畅、于莎莎领衔主演的悬疑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正在热播中,在剧中饰演的步心瑶的演员盛朗熙,也收获了大批观众的支持。

  《法医秦明2清道夫》由原班人马打造,以法医秦明的视角讲述了其与法医助理陈诗羽、刑警队大队长林涛携手破案的故事。出生于1993年5月13日的新生代演员盛朗熙,在该剧中饰演步心瑶一角,是贯穿整个剧情的灵魂人物之一,肩负着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任务。

盛朗熙.jpg

  随着剧情的推进,盛朗熙饰演的步心瑶一步步被卷入离奇案件中,深陷神秘旋涡,而她与秦明之间逐渐展开的朦胧情感,更引人关注,究竟深陷感情纠葛的二人会有怎样的结局,一步步陷入迷案中的步心瑶又要如何脱身,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悬疑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盛朗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