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傅程鹏《猎毒人》声音太魔性 晋级鸡汤段子手

2018-07-11 15:5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续追踪蝎子为主要故事背景外,又延伸了另一条不简单的故事主线,那就是吴新河出现在吕云飞(吴秀波饰)妻子李玟(刘威葳饰)的疗养院里。

   傅程鹏《猎毒人》海报.jpg

  由天毅执导、于和伟担纲艺术总监并领衔主演的刑侦缉毒剧《猎毒人》目前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同时爱奇艺、优酷、腾讯持续热播,网络总播放已破7亿,紧张烧脑的剧情和众多演员的实力倾力演绎多次创造了热议话题高潮。而鹏粉望眼欲穿的傅程鹏终在第九集登场,剧中傅程鹏饰演的吴新河孝顺儒雅,绅士范儿十足,好似冬日里的一抹阳光温暖人心,自带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温柔。

  傅程鹏晋级鸡汤段子手

  在最新剧情中,除了智商超群师吕云鹏(于和伟饰)为了报仇,继续追踪蝎子为主要故事背景外,又延伸了另一条不简单的故事主线,那就是吴新河出现在吕云飞(吴秀波饰)妻子李玟(刘威葳饰)的疗养院里。并在吕云鹏侄女梦瑶(王沛然饰)最无助的时候及时的出现救场,贴心安慰鼓励梦瑶,以同为病人家属的亲身经历劝诫梦瑶要懂得放松自己;剧中吴新河不仅暖心大发,亲自削苹果细心切小块给梦瑶,还有心灵慰藉的鸡汤大放送,“一个女孩子,别把所有压力都放到自己一个人身上。”梦瑶内心的无助感和吴新河的体贴绅士形成正负两块磁铁,快速的给对方留下美好的印象。

傅程鹏.jpg

  傅程鹏声音太魔性

  吴新河的出场给紧张的剧情来添加了一抹稍息的暖阳,好似午后Tea Time一样的惬意。傅程鹏在第九集虽出场时间不是很长,但足以让粉丝们炸好几天,有网友粉丝表示,“鹏哥削苹果不断皮真厉害,”“鹏哥安慰人的声音太魔性”“求鹏哥鸡汤一碗”等等。而傅程鹏扮演的吴新河及时出现在梦瑶的身边是缘分还是蓄谋?让人不禁疑念丛生,浮想联翩。欲知详情请每晚7:30锁定两大卫视,一起揭晓吴新河的真实模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傅程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