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厉嘉琪新《流星花园》开播引热议 小优西门高糖来袭

2018-07-12 11:21: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柴智屏担任监制和总导演的新版《流星花园》于7月9日在湖南卫视开播。

  由柴智屏担任监制和总导演的新版《流星花园》于7月9日在湖南卫视开播。该剧改编自神尾叶子于1992年至2004年在集英社漫画杂志《Margaret》上连载的少女漫画《花样男子》,由新生代演员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及厉嘉琪联袂主演,满屏甜蜜气息,演绎青春浪漫爱情故事。

1.jpg

  新版《流星花园》首播12小时播放量破亿,同时段所有央卫视第一,播放首周播放量破6亿。在网络上引发不少争议,热播讨论度居高不下。在微博等社交网络讨论过百万,阅读过数十亿。

2.jpg

  新版《流星花园》蒋小优由元气少女厉嘉琪饰演,在播出的的剧集中,她少女感十足,可爱值爆棚。网友还对新旧两版小优进行了对比。杨丞琳笑容宛如春风袭来,而厉嘉琪的笑容更像夏日里的阳光,清新甜美。

3.jpg

4.jpg

5.jpg

  据悉,新版《流星花园》与以往不同,剧情上有许多改变。厉嘉琪饰演的蒋小优和西门彦的爱情走向扑朔迷离,二人在剧中的甜蜜互动,让“西柚CP”们浮想联翩,引众网友们期待不已。

6.jpg

7.jpg

8.jpg

  新《流星花园》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正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更加期待厉嘉琪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厉嘉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