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深圳卫视《环游记·我们的侣行》今晚揭秘罪恶之城

2018-07-13 10:16: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21:35,深圳卫视《环游记·我们的侣行》中,270夫妇就深入了世界闻名的“罪恶之城”。

   带车牌号的头盔.jpg

  你离哥伦比亚这个词最近的时候,可能是世界杯英格兰队点杀哥伦比亚球队挺进八强。哥伦比亚对你来说只是一只遗憾在八强外落败的球队,但对于真正深入它的270夫妇来说,则是恐惧、紧张、震撼、希冀交织出的矛盾体。

  今晚21:35,深圳卫视《环游记·我们的侣行》中,270夫妇就深入了世界闻名的“罪恶之城”。枪支、弹药、毒品、黑帮与艺术、梦想、足球、和平在这里交织出独特的画卷——你能想象到的罪恶,在这里都真实存在且密集上演;你能想象的梦想与希望,同样也在这暗黑的土地上生根萌芽。

教练与孩子们.jpg

  防弹衣竟然是这里最抢手的单品!

  每月70多起凶杀案!270购置防弹衣保命

  270说道:在哥伦比亚,这次的每个行程都有惊无险。惊无处不在,险一次都不能出,因为出一次都是致命的。尤其是波哥大,因犯罪带来的混乱和紧张是无处不在的,每月70多起凶杀案,让这个城市笼罩在恐怖气氛中。防弹衣,几乎成为这个城市生活的必需品。这些平时在电影、特警身上才会出现的装备,在波哥大就是一种日常生活用品一般的存在,街头随处都有防弹衣服装店存在。所以270夫妇一到波哥大就立刻为自己增添了新装备——防弹衣。

  在波哥大,随时都有可能遭遇暴力枪杀,而且杀手和抢劫犯大都骑摩托车。所以这里的摩托车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现象——安全帽上也有号码,而且要与车牌匹配。这也是控制犯罪的一种手段。

  虽然当地政府也控制枪支子弹,但是困顿的平民窟里,售卖枪支、毒品的人却像售卖小吃的摊贩一样普通。甚至有些枪支小贩,会把各式枪支摆放出来供君挑选,有疑问还可以“试货”。

  臭名昭著的暴力街区变身艺术街区!

  270对话哥伦比亚国防部长,这次玩得很高级

  在哥伦比亚的恐怖地带行走,无所不能的270夫妇,竟然来到了哥伦比亚的国防部,与国防部长对谈了哥伦比亚的环境、治安与贩毒问题。国防部长大方接受访谈,并且把麦德林臭名昭著的暴力街区——13号街区推荐给了270夫妇。

  第十三号街区曾经是臭名昭著的暴力街区,当地警察局每个房间都有射击孔,墙壁都是水泥浇筑的。而在270夫妇的镜头中,这里出现了全新的变化——涂鸦、艺术、街舞、说唱成了这里的日常,暴力街区变成了艺术街区。原来一个月15起暴力凶杀案,现在降到一个月4、5起。虽然警察始终持枪巡逻,但政府的努力还是初见成效。

  除了当地政府,270夫妇还见到了哥伦比亚的无国界医生组织工作人员。早在1985年,哥伦比亚内战最激烈的时候,无国界医生组织就在最危险的战区和城市展开援助。如今,无国界医生组织依然在为受到暴力冲突的受害者提供心理援助,他们也在为改变这个国家的现状不懈努力着。

梁红试穿防弹衣.jpg

  他们踢的不是球,是命!

  在成为“好人”的路上,有人用尽全力

  世界杯让全世界球迷见识到了哥伦比亚足球的实力,但是通过深圳卫视《环游记·我们的侣行》,你可以了解到哥伦比亚足球悲戚。因为在哥伦比亚踢球,踢得不好就可能遭遇追杀。1994年世界杯,哥伦比亚球员回来的时候,身中10多枪;2008年,有球员回来时身中七八枪;而这一次,好多黑帮放出消息,要取部分球员的性命!

  踢不好有生命危险,对于哥伦比亚的孩子来说,想踢球同样是件“要命”的事!

  在麦德林,270夫妇还遇见了一群热爱足球的孩子。孩子们的教练曾是职业队队员,后放弃运动员身份回到麦德林,将废弃的土地上改造了一个简陋的球场供孩子们踢球。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能让孩子们通过热爱足球远离犯罪、远离暴力。他们的球队,有一个很棒的名字——“生命与和平的种子”。而这只象征着希望的球队还时刻遭受着生命危机,这些小球员往往成为黑帮组织的目标,会强迫他们为黑帮卖命,一旦有人不从,就可能遭遇杀身之祸。在哥伦比亚做一个好人,有时候也要付出生命代价,但仍然有人在付出改变的力量。

  今晚21:35,锁定深圳卫视《环游记·我们的侣行》第二季,跟随270夫妇一起深入罪恶之都哥伦比亚,你还将解密波哥大街头摩托编码之谜、经历荷枪实弹的黑帮对谈、理解这些用命踢球的少年坚持的力量,也会更加明白我们所身处的和平国度的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的侣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