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齐刘海报道《最亲爱的你》上演校园欢乐颂

2018-07-13 11:34: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半糖主义”电视剧《最亲爱的你》于今日正式开播

   何蓝逗剧照.jpg

  青春“半糖主义”电视剧《最亲爱的你》于今日正式开播,该剧聚集了何蓝逗、虞书欣、王妍之、杨之楹、张盛楠在内的一众小花及鲜肉演员。剧情以何蓝逗饰演的第一女主角林小纯学校报到为起点,围绕着这个纯真善良的大一新生在室友的摩擦中成长蜕变而展开。

  《最亲爱的你》主要讲述了理想以及恋爱风格都大不相同的女大学生,在同一所屋檐下一起生活时所发生的种种故事,并由此引发的对家庭、青春和成长的思考。何蓝逗在剧中饰演的林小纯是一个十足的乖乖女,说话有时甚至吞吞吐吐,性格犹豫而隐忍,恋爱方面更是白纸一张。在已经曝光的剧集花絮和海报中,何蓝逗标志性的iPhoneX齐刘海颇具特色,而呆萌的说话方式更显得可爱十足。花絮里,生性怯弱的林小纯初来乍到,用了不少时间与其他四位女生“斗智斗勇”。虽然一开始与大家的相处有诸多磕绊,但是后来林小纯与其他几位姐妹的关系越来越好,可以说联手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校园欢乐颂。悬疑版预告片中更是有吐血倒地的镜头,更添加了神秘色彩,引发观众强烈的好奇,直呼“等不及,快点播正片!”

何蓝逗.jpg

  99年出生的何蓝逗已经有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2017年上映的电影《绝世高手》中,她就勇敢挑战喜剧饰演蔡老板的小秘书,成为该影片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前不久刚刚播出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里,她饰演女主慧颜的小时候,灵巧流畅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主演《最亲爱的你》,这位可爱又灵动的女孩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