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眸《最美时代》热拍 挑战为爱勇敢的“猫系女神”

2018-07-13 12:12: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 大型励志创业题材剧《最美时代》正在杭州的高温之下如火如荼的拍摄,随着拍摄工作日益紧张

   李眸形象照.jpg

  近日, 大型励志创业题材剧《最美时代》正在杭州的高温之下如火如荼的拍摄,随着拍摄工作日益紧张,这部备受关注的创业情感剧也越来越有看头。青年演员李眸倾情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江虹”一角,她是甜蜜可人的邻家妹妹,是温婉淑婧的大提琴家,是暗许芳心的青梅竹马之恋,亦是坚持初心的守爱之人,精湛演技挑战为爱勇敢的“猫系女神”。

  《最美时代》以市场经济的发展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不同的人生选择,他们迥异的发展之路同样也成为了创业洪流中的缩影。以男主角“向征难”的创业之路为主线,融合了爱情、亲情、友情等多条情感线。李眸在剧中饰演的“江虹”正是向征难的青梅竹马,出身高知家庭,父母都是外交官,自幼学习大提琴,性格温柔善良、美丽大方。但其貌似柔弱的性格下却隐藏着那样一颗对爱情炙热而执著的心。

李眸.jpg

  《最美时代》是一部适应当下大都市题材,充满积极、乐观和正能量主题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而李眸饰演的“江虹”也是创业洪流中不可忽视的女性形象,自小在优良环境中长大的女孩愿意为了所爱之人只身前往异地为其助力,细节再现了江虹骨子里倔强、坚韧的一面。因为剧中的角色是一位会拉大提琴的姑娘,因此李眸在进组之前苦练了数月的大提琴,其敬业的态度有目共睹。

  出道以来,李眸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戏路,在抗战传奇剧《新猛龙过江》中,她演绎的是谍报人员宫本惠子及交际花茉莉,在情感励志剧 《因为遇见你》中,她饰演的千金小姐时代名媛,而都市偶像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中,她又变身最美校花程静,无论是时尚名媛还是最美校花,李眸把热情单纯、敢爱敢恨演绎得面面俱到。每一个角色都让观众认识到了不一样的李眸。此次在《最美时代》中对“江虹”的塑造,又将为自己的演绎事业增加一个实力角色,令粉丝们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