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闫桉国内综艺首播 漫撕男尽显可爱反差萌

2018-07-13 14:42: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2日,九头身人气偶像闫桉国内综艺首秀《潮音战纪》惊喜上线。

   WechatIMG3.jpeg

  7月12日,九头身人气偶像闫桉国内综艺首秀《潮音战纪》惊喜上线。作为身高腿长的行走衣架,闫桉一亮相在镜头中就迅速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而他透露出的可爱性格与其漫撕男形象产生出的反差带给了网友额外的惊喜。

  首期节目中,闫桉不仅得到其他嘉宾的交口称赞,还被网友直呼是拥有盛世美颜“漫撕男”的典型代表,而在与其他嘉宾互动过程中表现出的羞涩内敛引来无数网友弹幕,称其为“可爱精灵”。据悉,此番加盟《潮音战纪》是闫桉自出道以来第一次回国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由于闫桉对音乐的独到见解、出彩的唱跳技艺、超前的创作理念,使他成为了《潮音战纪》导演组“三顾茅庐”想要邀请的“潮音偶像”,节目组也认定他是会成为下一代潮流偶像的新生艺人。

  作为组合出道的闫桉一直都是成员争相关爱的“团宠”,此次回国参加《潮音战纪》的录制也是闫桉第一次以个人身份亮相在公众视野,闫桉坦言希望通过潮音舞台突破自己,增强自己的编曲能力和舞台表现力,打破腼腆害羞的性格,也希望能在国内交到更多朋友。相信闫桉对音乐的用心和坚持、对舞台的热爱和崇敬会让他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也期待他在节目中跳出去、做自己,成为突破自我的新一代潮流偶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闫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