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哲瀚《芸汐传》中不停“水逆”?鞠婧祎成“救夫小能手”

2018-07-16 10:44: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暑期来临,一大波好剧纷纷抢占暑期档,而已经播出了一段时间的《芸汐传》却依旧热度不减。

   01.jpg

  随着暑期来临,一大波好剧纷纷抢占暑期档,而已经播出了一段时间的《芸汐传》却依旧热度不减。由爱奇艺和上海丝芭影视出品,林国华担当总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健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米热、SNH48林思意、SNH48许佳琪、王佑硕、SNH48邵雪聪、CKG48刘炅然、GNZ48谢蕾蕾、胡兵等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播放量已接近15亿。在以往的古装剧中,英雄救美的戏码向来不少,但《芸汐传》却是男主惨变“背锅侠”,反而女主成了“救夫小能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哲瀚秦王之路堪比“水逆”,“背锅”停不下来

  纵观整部《芸汐传》,龙非夜(张哲瀚饰)表面上看似是霸道高冷,沉稳内敛的秦王,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但其实秦王的这一路可谓是困难重重,所有人都秉承着“不管出了什么事儿,反正都推给秦王就对了”的信念,让龙非夜活生生变成了新一代的“背锅侠”。从剧集开头大理寺卿府一夜之间满门被灭和大臣暴毙的案件,秦王接连被诬陷是他所为,他的“背锅”之路就从此开始了。刚刚从大臣暴毙案件中洗脱冤屈的秦王,马上就又背上一口下毒的“大锅”。太子(孙子航饰)想要拉拢顾七少(米热饰)的势力为自己所用,便要救出身在狱中的七少的侍女雨泽(黄露露饰),但太子又因为雨泽先前暴露他行为的事情怀恨在心,便想先假装救出雨泽,然后用毒药将其杀害,最后再把下毒之事直接栽赃给了秦王,真是一“锅”未平,一“锅”又起!

02.jpg

  在后面的剧情中,楚清歌(SNH48许佳琪)设计让太子身中剧毒,天徽帝无法找到在当时出入太子宫殿的人,于是便认定是身手了得的秦王所为,网友对此纷纷感叹“又赖我家秦王!”“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什么锅都让秦王背”。但更令人惊讶的是,秦王不光四处被陷害,他竟然还会“主动背锅”。在韩芸汐(鞠婧祎饰)发现自己的生父是害了秦王一家的毒宗后,一直心怀愧疚不敢面对秦王。龙非夜又因自知毒蛊无药可治,不能给芸汐一个未来而决定离开她,于是在龙非夜撞到毒宗被杀害以后,故意让芸汐认为是他下的手,好让芸汐内心不再有愧疚,彻底地放下他,这样“为爱背锅”的行为也让不少网友大呼感动。

03.jpg

  鞠婧祎“救夫小能手”登场 机智化险为夷

  当秦王一路身陷各种困境时,这时就需要“救夫小能手”韩芸汐登场了。在大臣暴毙的案件中,这边秦王忙着查探案情,那边芸汐也没闲着,为了查出大臣们身上毒的来源,乔装打扮成丫鬟的样子偷跑出秦王府, 最终从大臣身上的毒蚊查出真正的幕后凶手雨泽,还了秦王一个清白。在后续的剧情中,秦王差点在天徽帝面前毒蛊发作,幸亏是芸汐及时赶到,借着叫秦王回府的理由走到他身边,偷偷在秦王脖子后面用针封住他的穴位。对于王妃的这波操作,网友们接连感叹“芸汐太机智!”“王妃这招真是厉害了!”。后来太子中毒时,也是芸汐在天坑中找到毒蛊兽,取得解药救了太子一命,因此挽回了秦王险些被发配至宁南之地的命运。

  韩芸汐在刚嫁入秦王府时就说过:“我虽然弱小,但总有一天能为你所用”。如此看来,芸汐真的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句话,这一出出的“美女救英雄”,让不少网友在感受到芸汐的机智聪明的同时,也深深地感叹“西芹CP”太甜。但秦王为了芸汐谎称自己杀了她的生父毒宗,芸汐将会如何应对?她又何时才能发现事情真相?《芸汐传》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非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转免2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哲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