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无主之城》杀青 毛毅走心出演神秘外科医生

2018-07-16 11:03: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6日,由爱奇艺、爱美影视、天和万象影业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无主之城》正式杀青。

《无主之城》杀青.jpg

  7月6日,由爱奇艺、爱美影视、天和万象影业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无主之城》正式杀青。该片讲述了一个在废墟之城的重重危机之下如何绝境逃生的悬疑故事,由赵天宇执导,杜淳、毛毅、刘奕君等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

  作为爱奇艺自制原创项目,《无主之城》的单集制作成本已经达到了头部剧集的级别,以冒险悬疑、生存挑战的题材打造别开生面的剧集新类型。《无主之城》以电影级别制作水准、斥资过亿在澎湖全景式打造了宏大逼真的废墟之城,营造出强烈而独特的类型风格和气质,精彩演绎一场绝境生存下的王者之争,让观众身临其境,与角色们共同开启悬疑冒险逃生之旅。

《无主之城》毛毅版海报.jpg

  此前,片方曾曝光过一组戏感十足的人物海报。在片方曝光的人物海报中,一直以帅气阳光形象示人的青年演员毛毅此次留起胡须、眉头紧锁,化身沉默寡言的外科医生秦奋,额头上的伤痕充分展现了主人公在危机四伏的绝境之地经历着及其严酷的生死考验。

  毛毅,1986年出生于山东青岛市,先后主演了《野鸽子》、《蜂鸟》、《读心》等多部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对于演艺经验丰富的毛毅而言,《无主之城》中的秦奋是一个“把自己捏碎,再揉回去”的角色。与秦奋性格、经历毫无相似之处的毛毅为进入人物,拍摄前闭关钻研剧本,在拍摄现场,除了讨论人物和剧情之外很少与别人外界交流,将自己完全交给角色,感受角色和自我融为一体的真实感。为了保证角色和演员本人的契合度,毛毅在开拍前就向专业外科医生取经如何在艰苦的医疗环境下进行外科手术,并在进组之后在医院体验生活,从说话状态到专业技能学习怎样诠释一个外科医生,其对于作品的用心程度,让观众更加期待毛毅在《无主之城》的精彩表演。

《凰权•弈天下》毛毅.jpg

  除了在《无主之城》中开启冒险之旅外,毛毅在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共同出品、陈坤倪妮主演的古装剧《凰权·弈天下》中也将为观众带来别样惊喜。据悉,《凰权·弈天下》将在今年暑期播出,《无主之城》也预计在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