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优的我们》少女队力克少年队 四位特派观察员舞台公演

2018-07-16 15:19: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珀莱雅《最优的我们》第七期在浙江卫视播出。

优我少年队唱跳《零秒出手》 动感炫酷.jpg

  日前,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珀莱雅《最优的我们》第七期在浙江卫视播出。四位特派观察员——魏巡、王博文、SNH48黄婷婷、SNH48冯薪朵在“优我”舞台公演,各具魅力,火花碰撞,精彩异常。同时,23位优我练习生迎来新挑战。优我少年队和优我少女队分别以团体的形式经历了两轮新曲演绎考评,棋逢对手,战火再燃。

  四位特派观察员惊艳亮相 各展风采魅力无限

SNH48冯薪朵担任《最优的我们》特派观察员.jpg

SNH48黄婷婷担任《最优的我们》特派观察员.jpg

魏巡担任《最优的我们》特派观察员.jpg

王博文担任《最优的我们》特派观察员.jpg

  初次亮相“优我”舞台,四位特派观察员——魏巡、王博文、SNH48黄婷婷、SNH48冯薪朵便以极具特色的表演惊艳登场。魏巡演唱新歌《未寻》,他以独特的嗓音和活力张扬的热情,将歌曲隐藏的青春激情淋漓尽致地演绎出来。王博文深情演绎歌曲《地心引力》,他以清澈的声线和毫不掩饰的真挚情感,将一首看似孤独的情歌,以摇滚范的形式展现得淡然随性,给观众带来诸多感动!而特派观察员SNH48黄婷婷、SNH48冯薪朵带来了合作表演——唱跳歌曲《Don’t touch》,她们将少女的性感与柔美,以及歌曲若即若离的疏离感,通过细腻的舞蹈和轻畅的歌声完美展现。不仅如此,四位特派观察员在分析点评23位优我练习生的表演时,也是有张有弛,花式互动,专业中不失笑点,引发好评。

  少女队力克少年队获得专属歌曲《想对你说》的版权

  在两轮新曲演绎考评环节,优我少年队获得优我经纪公司分配的定制歌曲《零秒出手》,优我少女队获得优我经纪公司分配的专属歌曲《想对你说》。按照规定,最终获胜的一方将获得所在队伍的歌曲版权。值得一提的是,在珀莱雅《最优的我们》第一期中,也有类似环节。当时,优我经纪公司为优我少年队量身打造歌曲《疯狂舞台》,为优我少女队量身定制歌曲《踢踏踢踏踏》。第一期中,少年队击败少女队,获得歌曲《疯狂舞台》的版权,而少女队与歌曲《踢踏踢踏踏》失之交臂。而此次,用“破釜沉舟”来形容优我少女队的心情可谓是极恰当不过。

优我少女队唱跳《想对你说》 活泼可爱.jpg

  新曲演绎考评第一轮,优我少年队现场演绎的《零秒出手》,动感张扬,不失少年的自信风采;优我少女队现场演绎的《想对你说》,活泼可爱,不失少女的清新自然。第二轮,优我少女队演唱改编歌曲《龙的传人》,融入民族元素,形式新颖,让人眼前一亮;优我少年队带来唱跳表演,极具激情张扬的青春感觉。尤其是优我少年张珀凡,台风大气稳重,收获好评。最终,经过四位特派观察员和现场优我经纪人的投票,少女队取胜,并获得歌曲《想对你说》的版权。

  下一期节目中,珀莱雅《最优的我们》又将呈现怎样精彩的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