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是演说家》安徽站嘉宾阎默涵 为90后新生代发声

2018-07-17 09:33: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北京卫视王牌节目《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安徽赛区比赛火热进行。

   1.jpg

  近日,北京卫视王牌节目《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安徽赛区比赛火热进行。《我是演说家》是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推出的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该节目为每个有故事的人提供演说平台,为更多人提供全国的舞台机遇,为时代发声。演员阎默涵担任《我是演说家》安徽赛区的嘉宾,作为有态度、有思想、有故事的90后,她打破标签,用自己的经历为示例,代表90后新生代发声,每一位有梦想的年轻人都深受鼓舞。

2.jpg

  阎默涵生于1992年9月20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在电视剧《周旋》中的演出而被观众所熟知。后在《穆桂英挂帅》、《影子爱人》,以及近期的网络大电影《千术3决战澳门》中都有精彩的表现。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阎默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