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战斗吧萌犬》收官在即 关怀萌宠传递治愈力量

2018-07-18 11:30: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瀚叶传媒携手SMG互联网节目中心联合出品,麦富迪独家冠名赞助的全国首档网络亲宠竞技真人秀《战斗吧萌犬》于本周二收官。

   《战斗吧萌犬》海报.jpg

  由瀚叶传媒携手SMG互联网节目中心联合出品,麦富迪独家冠名赞助的全国首档网络亲宠竞技真人秀《战斗吧萌犬》于本周二收官。作为全国首档宠物竞技情感真人秀,麦富迪《战斗吧萌犬》自播出以来,备受爱狗人士关注,收获好评不断。

  竞技+情感双核主题的“小而美”综艺 科学养宠已成用户痛点

  麦富迪《战斗吧萌犬》一共12期,每期都有一条独一无二的专属赛道供狗狗们纵情奔跑,每期都会有一位明星携自家爱犬登上赛道。赛道由节目组特邀的训犬专家精心设计,包含拒食,绕杆,独木桥,规定动作,巡回干扰区等数十个主题。参加节目的“铲屎官”们,需要带领自己的爱犬完成赛道上设置的各项挑战,在五分钟内抵达终点即为挑战成功,单期节目冠军可进入后续赛段。

  作为国内首档萌犬亲宠竞技真人秀,麦富迪《战斗吧萌犬》旨在挖掘普通老百姓与狗之间的或感人,或有趣的故事,去探索现代人全新的生活方式。竞技+情感双核主题,打破了以往宠物节目模式的门槛,无疑是当前综艺市场的一大突破和创新。在内容上,节目以萌犬闯关为载体,以人宠情感为核心,不仅仅分享主人与爱犬的感动故事与有爱趣事,更加注重展示出萌犬运动闯关的本能与魅力,让我们在观看萌宠趣事的同时,学会科学地与萌犬相处。

《战斗吧萌犬》狗狗合影.jpg

  镜头聚焦对准萌宠 输出“治愈系”萌宠故事

  与常见的真人秀节目不同,麦富迪《战斗吧萌犬》打破以人为中心的节目模式,主角是一群不同品种、拥有各式技能的狗狗们。来自全国各地,行业不同、背景不同的爱狗人士,携爱犬集结在麦富迪《战斗吧萌犬》这个专属于他们的舞台,带领爱犬冲关,分享他们与狗狗之间的各种温暖故事。

  通过麦富迪《战斗吧萌犬》,我们见到了默默帮助人类的英雄犬,有来自草原真正的牧羊犬,陪伴主人保卫边疆的退役军犬,参加过汶川搜救工作的救助犬,训练有素的导盲犬,由独居老人训练出各种绝技的神犬等。每一只萌犬背后的故事都深深打动了观众,麦富迪《战斗吧萌犬》传递给更多的人关于萌宠的治愈力量。

《战斗吧萌犬》节目照.jpg

  全民养宠时代来袭 麦富迪《战斗吧萌犬》温暖关怀萌宠

  据统计,我国养宠总量已经超过1亿只,“80后”及“90后”新人类成为养宠的主流人群。

  当前社会,宠物早已成为和人类密不可分的亲密关系,陪伴、成长成为了人宠之间深深的情感羁绊。

  麦富迪《战斗吧萌犬》不仅通过节目传递温暖,线下更是身体力行关怀萌宠。节目嘉宾秦奋和秦子墨的粉丝联合公益应援向北京吉祥爱护动物救助基地捐赠了520斤麦富迪狗粮。同时节目冠名赞助品牌方麦富迪也为秦奋妈妈所在的流浪狗救助基捐赠了一整年的公益爱心狗粮。

  开播两个多月来,麦富迪《战斗吧萌犬》靠着精良的制作和创新的模式在一众垂直类节目中脱颖而出。好的节目更有好的态度,关爱萌宠,麦富迪《战斗吧萌犬》是宠物题材类综艺中“小而美”的优良示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战斗吧萌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