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费启鸣《超能幼稚园》综艺首秀 逗趣酷萌惹人爱

2018-07-18 19:08: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综《超能幼稚园》于近日官宣,全明星阵容备受期待。任嘉伦、费启鸣、俞灏明、秦奋、韩沐伯五位不同风格的男艺人将化身超能幼稚园的男幼师,与十位混龄萌娃展开一场偶像带娃首秀的盛宴。

费启鸣《超能幼稚园》 (1).jpg

  网综《超能幼稚园》于近日官宣,全明星阵容备受期待。任嘉伦、费启鸣、俞灏明、秦奋、韩沐伯五位不同风格的男艺人将化身超能幼稚园的男幼师,与十位混龄萌娃展开一场偶像带娃首秀的盛宴。伴随着国内权威育儿专家全程指导点评和辣妈团陪伴孩子的成长,相信首次担当综艺常驻MC的费启鸣能够给大家带来和以往完全不同的综艺新感觉。

费启鸣《超能幼稚园》 (2).jpg

  官宣首日,费启鸣以“很荣幸今天成为了2%,是承诺也是责任”揭开了自己幼师的新身份,并以“超能治愈力”的特长参与这档节目的录制,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转发并表示“超期待孩子王带宝宝一起玩”“想报名费老师的班”。据悉,综艺已经进行了第一次录制,路透中费启鸣下蹲和萌娃互动,画面美好,更有萌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最喜欢费启鸣”,想必费启鸣和小朋友的相处肯定是十分满分,值得期待。

费启鸣《超能幼稚园》 (3).jpg

  据悉,《超能幼稚园》预计将于8月10日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与此同时,费启鸣作为男主“刘大志”参演的《我在未来等你》也正在火热拍摄中,这部电视剧演绎的是“中国式热血青春”,37岁的大学老师“郝回归”回到过去遇到了17岁的自己“刘大志”发生的一系列趣事,题材新颖怀旧感十足。费启鸣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