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汶翰《热血书院》“喜提”最惨太子 撩妹升级收割太子妃

2018-07-19 09:07: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汶翰、梁大维、张芷溪等青年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超级网剧《热血书院》随着剧情渐入佳境

   李汶翰.jpg

  由李汶翰、梁大维、张芷溪等青年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超级网剧《热血书院》随着剧情渐入佳境,播放量也水涨船高,持续雄踞Vlinkage网络剧榜单前十,解锁热度与口碑双赢新姿势。五代十国版“小奶狗”李璟玉(李汶翰饰)撩妹技能再度升级,“土味情话”与“一掷千金”兼施,“霸道甜怼”与“呆萌奶撩”齐飞,俘获一众迷妹芳心:“李汶翰和本太子妃锁了!”

  最新剧情中,玉树临风的李璟玉(李汶翰饰)与古灵精怪的高丽公主这对欢喜冤家在互怼互撩过程中感情逐渐升温,李璟玉的撩人技能推陈出新,令所有观众纷纷惊叹:“论撩还是太子会撩!”俗话说得好,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先要抓住她的胃,南唐太子李璟玉(李汶翰)时刻秉承这一原则,为了“理所应当”投喂公主,分别使用“送小吃求保护”的霸道总裁法、“光临小吃店探案”的温柔暖男法等方式,终于一步步走进刁蛮公主的内心。更要命的是,“土味情话”飙到飞起令人欲罢不能,面对公主的质问,瞬间小奶狗上身发出甜言蜜语攻击波:“我舍不得才不吃!”傲娇又嘚瑟的小表情萌翻众人。除此之外,考试划重点、日常投食、为爱一掷千金的狗粮暴击引发观众“众怒”:“我命令你们现在立刻去结婚。”最新剧情中,太子在梦幻的卷珠帘下为公主插花簪,打造出本剧首个高甜唯美名场面。

  人前风流倜傥潇洒俊逸、人后“呆萌小倒霉”的人设也成为了李璟玉(李汶翰饰)身上独特的标签,除了被端木当诱饵、扮女装跳泔水桶,扮女鬼还被胖揍,本周新剧情里还解锁尬聊新技能,经历宿舍兔肉背锅风波,太子心里苦!曾经以为李璟玉是个王者,后来才发现早已加入“太子被坑豪华套餐”,喜提“史上最惨太子”的殊荣。网感超强的二次元元素为紧张刺激的探案氛围加入喜剧成分,大大增加了剧情的趣味性,李汶翰对李璟玉各种小细节的精准把控使角色更加立体丰满、灵动鲜活,南唐太子也成为了观众最期待最喜欢的角色。

  就让我们守住每周三11:00优酷视频,让南唐太子李璟玉陪大家度过一个生动有趣的暑假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汶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