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延禧攻略》开播 萌妃李若宁清新来袭

2018-07-19 10:56: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令妃从宫女到贵妃的逆袭之路,展现了乾隆时代的盛世昌荣,从众多发布的预告中可以看出服饰到制作都细致入微,可见制作之精良。

   李若宁剧照.jpg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许凯、谭卓、李若宁、王媛可、练练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在爱奇艺震撼开播!其中新晋小花李若宁在剧中饰演陆晚晚一角,外形端庄大气,性情呆萌可爱很是讨喜。

  该剧讲述了令妃从宫女到贵妃的逆袭之路,展现了乾隆时代的盛世昌荣,从众多发布的预告中可以看出服饰到制作都细致入微,可见制作之精良。在近期曝出的剧照中,李若宁饰演的陆晚晚凭借清新脱俗的外形脱颖而出,低眉顺目,眉宇间增添一丝担忧,在后宫嫔妃们形形色色的尔虞我诈中,陆晚晚给人一种清新脱俗,荣辱不惊,十分淡然的既视感,与剑拔弩张的后宫气氛形成鲜明的对比,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被网友调侃形象呆萌,赞其为“萌妃”的最新代言人。李若宁清新脱俗的气质与陆晚晚也十分贴合,外形上不喧宾夺主,性格上也相得益彰。

  据悉,李若宁自出道以来就备受业界青睐,除主演了《延禧攻略》外,与翟天临、尹正主演《原生之罪》也将播出,且正在热拍沈沧眉倾情打造的都市爱情剧《当她恋爱时》担纲女主,可谓好剧不断,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若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